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4 09:44:10|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G特優。消滅化妝白癡的【眼膠筆始祖 dejavu 】再進化!好上手,零失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變得好愛畫眼妝,化妝的速度也突飛猛進變超快的,
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好道具們。





會這麼想學畫眼妝,原是來自於一張在FB上流傳的貓咪照片,
看了覺得很有趣,就拿自家小貓照片依樣畫葫蘆.........

嘿嘿~
就連貓咪畫了眼線之後都比原本更可愛了,
看了怎麼不叫人心動勒?!





我的素眼很普通,稍微下垂讓眼神看起來較沒精神;
因為眼皮內凹的很嚴重,導致吃眼線吃的很深而非常難表現,

再加上單眼弱視看不清楚東西南北,
配合上抖抖抖的手.....  想畫個漂亮的眼妝簡直是難上加難。

為了克服這些,我除了挑選適合的產品之外,
也很努力的上網學習別人的技巧,
最近終於學有所成,畫好的妝總算是能夠出來見人了。

 



最近不但會畫眼線,更加升級到連下眼線都會畫了,
雖然技巧還有待改善,但總算是不需要一再重畫。

畫了上下眼線之後,整個眼神都出來了,不像之前那樣總是睡眼惺忪狀。

秘密武器就是 日本製造的 dejavu[就是不暈持久RN眼線液]。

他的筆頭非常特別,這就是他好使力的秘密,
到底有多厲害...  慢慢往下看就知道囉!





同系列的
[就是不暈持久RN眼膠筆]也推出進化版,
才剛在台上市就榮獲FG特優名銜,
這更是好用的讓人懷疑是不是專門設計來消滅像我這樣的化妝白癡ㄋ?!!!






提到 dejavu,大家該有印象... 
前不久我才分享他們家的 Imju[濕敷用薏仁化妝水]與[旋轉式去光水],
這次要來分享的則是他們本家強項。




創造大眼的終極武器!

 

持久、密著、速乾的眼線液筆。




[就是不暈持久RN眼線液]的筆頭要稍微用力壓才會變這樣,
良好的彈性,軟中帶硬,就算手抖的很厲害也能畫出心裡想要的線條。

特殊的設計讓墨水不會一下子就流出太多的量,
因此不容易失手,最適合初學者使用。





只要用對力道與角度,也能貪心的一筆畫出美麗的線條。
所以即使是經驗老到的行家也會喜歡這款眼線液。

 



初學者可以像我這樣一點一點慢慢描繪;
沒畫好的地方就用超細筆頭再行補滿。

 

 
畫了眼線的眼神會依照不同形狀而改變,
想要呈現何種風格就看個人喜好囉。

重點是,
這隻真的能按照自己心裡想的圖樣畫出,
打從我開始用它畫眼線之後,失敗率是零!是零耶!!!

 

 
除了好使力之外,我也很喜歡它快乾的特點;
畫好後不怕因為小心眨眼睛而讓墨水到眼皮上。
而且即使上了一天的妝也不會暈染。





想讓眼睛變大,又不想讓眼線看起來太明顯,
我會在畫好眼線後再用眼影堆疊,這樣看起來會更加柔和自然。



對於超級愛流眼油的人來說,這樣的作法也有助於眼線液的持久度。





只化細細的眼線,或是將眼線化的稍粗後再疊上眼影都很好用。

 



不管是自然的大眼妝還是稍微誇張的媚惑眼型,
一筆在手,有如神助!





持久、密著、滑順的眼膠筆。

 



我也很喜歡眼膠筆,除了特有材質讓它擁有順手的優點之外,
其未乾之前的延展力更能讓它變成一物二用的好道具。

新版的[就是不暈持久RN眼膠筆]比起舊版更加的柔軟,延展性更強。
當然,也是更加好上手的 "神筆" 來著。





不論是畫粗還是畫細,線條都能非常流暢。

 



為了保持這樣好使喚的長久效果,每次使用後都要注意蓋緊蓋子。
(是說,我自己老是會忘記︿︿")

筆芯也要注意別轉出超過1mm。



上眼線 示意圖。

本來很想學別人格子邊畫邊拍,怎麼也學不來,放棄!
真不知道那些專業人士是如何辦到的?
最後我還是乖乖的看著鏡子畫完才拍完成圖:

 



手不夠靈巧,
所以我還是用 "著色" 的方式,慢慢的把想要的線條勾勒出來。

 



稍粗的眼線讓眼神變的很嫵媚。





眼膠筆剛畫上時可以用手或是棉花棒延展,
立刻就能創造出自然的漸層眼影。

大膽一點的先塗上粗線條,還能不用眼影就畫出煙熏妝唷!


等畫出的眼線或眼影乾了以後,就再也不會有變化了,
就算是因為眼睛癢而搓揉也不怕落漆。




單獨的眼線、暈染後的眼線、眼線加眼影,隨個人喜好輕輕鬆鬆搞定!

 



抗暈防水的的眼膠筆讓我的化妝手技更上一層樓,
再也不怕越畫越醜,
多加練習後,假以時日我也能成為彩妝達人,就別再叫我化妝白癡啦!





眼膠筆跟眼線液也能合併使用,
先化上眼線液,再用眼膠筆堆疊於上層後用棉花棒暈開。

這樣的妝容持久度更是強上加強,
就算炎炎夏日到海灘戲水也不怕弄花變成熊貓眼囉。


這配方中還有防淚水的措施,
那天拍照前不小心看到令人鼻酸的新聞畫面掉了淚,
幸好用的是這組化的眼妝,才能順利完成拍照而不需要重新上妝。





要化大眼妝,當然少不了 dejavu 刷的假睫毛放肆驚艶加長版!

不需要事先用工具夾翹,直接就能刷出 "濃" "長" "翹" 的效果。
眼線搭配睫毛膏之後,讓眼神看起來更加的深遂。





前些日子出門化了個適合夏天的涼爽妝容,
PO在粉絲團後頗受好評。

這眼妝就是利用 dejavu [就是不暈持久RN眼線液]畫了眼線後,
再堆疊上適當的眼影而來的。

看來我的化妝功力真的因為好工具而突飛猛進了耶!





後來我還頑皮的畫了個 kuso版的大眼妝

那顆長了毛的38痣就是用 dejavu [就是不暈持久RN眼線液]弄出來的。

 



阿花大眼則是用 
dejavu [就是不暈持久RN眼膠筆]胡亂瞎搞的。



眼妝真的很能影響整體的感覺,
無論是前面分享的正常版或是最後面這個搞笑可愛版,
只要畫上眼線,就能描繪出想表現的look。
所以擁有好使力的用具是非常重要的唷!








話說,這系列應該要出個白色的來玩玩,用來畫眼頭肯定比用眼影來的更好使喚!
(來人阿~ 誰來幫我把這句翻譯成日文給阿本仔看吧! 跪求!!!)

 

台長: 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