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8 13:30:23|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uso ★☆ 各國鈔票明星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到網路上流傳著把鈔票對折後放臉上自拍的搞笑照片,
覺得好好玩也想來試試看。

可是我們家只有幾種鈔票,然後也捨不得拿來亂折,
所以最後我乾脆上網找各國鈔票照片,再用軟體作剪接。

找照片的同時居然還發現有真的明星臉耶,超好玩的.........





先來看我剪接的,
說到錢幣上的照片,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英國的英鎊了,
看我也來當英女皇過過乾癮。





德國100馬克中的女鋼琴家 Clara Schumann,
據說是鈔票中最有氣質的美女,當然也要來一下的阿!

不過Clara Schumann的臉實在有夠修長,

不像不像...........
只能用力的把嘴角翹的差不多型狀而已。





看到玻利維亞與迦納鈔票,有沒有覺得好眼熟阿?



我覺得這2位感覺跟我們常見到的2位好像耶........




有沒有?有沒有像阿??

其他的不說,頭髮型跟鬍子造型相似度超高的!






然後是這2個水火不相容的國家,
其實仔細看,我覺得他們長像還頗為神似的。
同樣的長方形臉蛋,剛毅果決的神情,真有點兄弟臉ㄋ。





挪威的美女與約旦的帥哥是我最喜歡的,
這2位要是能來個異國婚姻,生出來的孩子肯定是帥哥與美女!




最後,
說是明星臉,當然要有個與明星相像的才算數............





當我看到土庫瑪斯坦錢幣的時後整個嚇呆了,
這根本就是白雲阿!!!

連髮型都一樣ㄟ!!!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囉!






煩人的週五,博君一笑,祝大家有的美好的周末假期!





初版:2013。06。27

(備註:以上照片除本人之外皆為網路搜尋得來,如有不小心侵犯權益還請告知,會盡速將照片移除。)

台長: 16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生活綜合 |
此分類下一篇:【好老公】是用叫出來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消暑涼方 - 創意版行動冷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