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20:25:1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通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說,我看起來有點難捉模,
無法明確說出,對於感情,是真誠還是遊戲

若是以前,我肯定會很開心,我老是彆扭的不希望別人了解,
總想讓人覺得我神神秘秘,猜不透似的

但現在,我開始為了這點煩惱了,
如果,我喜歡愛慕的那個男生,看不清我的心,
是不是會乾脆遠遠離開,或者,把我歸類為他的"兄弟"?

他們說,我看起來酷酷的,感覺很獨立,
是因為我不像其他女生害怕讀來獨往嗎?

我當然也需要友情,但,如果是老是綁手綁腳的那種,
我寧願ㄧ個人

我是女生,一個不堅強,也不脆弱的普通女生

台長: whil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