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22:02:26|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RORO軍曹超劇場版一之影評 作者同下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好幾百.......沒有啦!是大約一年前,KERORO超劇場版一在八月上旬的時候上映,應該掀起了蠻大的轟動,畢竟是台灣第一次的KERORO劇場版上映嘛!許許多多的KERORO迷都非常期待,也有人等著下載大陸版的(那個人就是我!),真是有趣嘎~(摩亞:這就叫~千奇百怪嗎?)所以呢,太無聊的本人就在繼Poke’mon「撩熬」,再打一篇關於個人看法的文文啦!

KERORO軍曹這部卡通是我的摯愛,當然要整理的比Poke’mon整齊XD(轟.....好啦好啦,回到主題-KERORO軍曹第一次的劇場版,內容敘述KERORO與冬樹一起出遊,卻意外解除了K隆軍超古代兵器KIRURU的封印,於是便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整個地球都陷入恐慌之中。

K隆軍古代侵略兵器KIRURU,主要是以人的不信任感、忌妒、憤怒、悲傷等等的負面能量作為糧食,然後以快速生長,一直分裂再發動攻擊使其毀滅。在日向家等人都十分擔憂時,出現了一位名為MIRARA的神秘K隆少女,而因為她的出現,也點燃了K隆人與藍星人間的戰火......。

最後,冬樹和夏美在無意間發現了KIRURU和MIRARA同為古代兵器,執行者為KIRURU,則審判者為MIRARA。她刻意藉由一些挑釁的方式或言語,來測試冬樹與KERORO等人之間的友情是否真摯,以作為世界的「救世主」,畢竟一開始KIRURU的封印就是這兩個人解除的,應該負起責任才對。最後靠著朋友們的協助與袒護,冬樹和KERORO這兩個運動白癡總算到達封印之地,並成功的將KIRURU再次封印。

以上都算是敘述劇情,現在就要開始來談談我個人的想法啦!有很多人都說超劇場版一不好看,沒有梗的笑點,最後把KIRURU封印的時候,也不夠感動,也有人說劇情很悶,不過我倒覺得很不錯!以整體來說,都和平常的劇情沒什麼差別,但只有在打鬥的地方,感覺起來特別的精采,跟第101~103集跟GARURU小隊對打時就完全不同了,每一對搭檔都十分努力,TAMAMA和桃華恐怖的蠻力、DORORO和小雪敏捷的身手、GIRORO和夏美無人能比的默契,還有一直在一旁提供資料協助的KURURU和睦實......。

而我覺得最大的不同點就在於冬樹吧?每次只要遇到什麼狀況,冬樹就會用他的「柔情攻勢」來應付,但是這招在這裡還真的是完全看不到效果的。另外,夏美一味的暴力傾向也是完全的無效,最後還是靠著她精湛的打鬥技巧,與GIRORO並肩打敗敵人。

人物方面,在這部電影裡,除了那幾位主角之外,其他的配角也獲得了充分的發揮空間啊......像是小雪啦,或是睦實,那種好幾集才會有一次「露臉」機會的角色,也都有了平均的戲份,這點我也感到很滿意~(因為人家很愛睦實//////),所以個人覺得在角色方面非常的棒XD~

然後呢,是笑點與感動點的問題.......我個人覺得,笑點是不錯啦!就是該笑的時候都可以讓人大笑,但是我覺得以整體的笑點來講的話,還是動畫比較棒的說!然後呢,是「感動點」這個自創名詞啦~基本上,作者想要表現出來的,應該是冬樹跟KERORO這兩位異星居民,卻可以締結美妙的友情,雖然會吵架,但是最後還是會和好,也就是那份想體諒好朋友的心吧?

有看過漫畫的人,我也不知道是在第幾集,最後有講到超劇場板一的事情,吉崎 X音先生想要藉由這部電影,來勸勸各位觀眾,要有顧念他人的心情,以免那種足以使KIRURU成長的能量滋生,就只是那樣而已吧?看完那段吉崎先生的話之後,我真的覺得很感動,還是該說感慨?但是我非常喜歡那一段就是了,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

感覺上超劇場版一好像沒什麼好說的,因為最主要都是在打鬥吧?我看過超劇場版二的長篇了,現在如過載的到短篇的話,再考慮打打第二篇吧!好啦,作者廢言到此結束啦,下台一鞠躬-!

台長: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御宅之魂 |
此分類下一篇:神寶AG第113集-夢幻島的小果然 劇評
此分類上一篇:神寶數篇論文 作者:我!(?)

大不
去年我還蠢蠢的去電影院看,還以為會有啥好梗(謎
結果兩部的電影版結局都差不多...
有點囧噎
2007-09-18 14:07:06
版主回應
是嗎?那還真有點衰耶......
2007-09-18 14:42:14
釵子
哇!下次也去租來看看好了!相信應該很好看吧?
2007-09-21 22:24:20
版主回應
這......你不是跟良錞去看過了嗎?XD
2007-09-22 00:0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