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21:55:4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作........戀戀海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的盡頭真的是天,而天的盡頭真的是海嗎?
  孩提時很怕走濱海公路,因為怕一個不小心車子開到大海裡,可能被大白鯊吞了,也可能被海浪沖到海的盡頭,再也回不來了.........
  有個詩人說,我們必須在長大以前,展開我們的戀愛.........
  長大以後,我在海風吹來的防波堤上,開啟了生命之中最初的那場純純的愛戀,也用心的去體會了大海的無既無邊,含蓄包容,只為了當初的那一份悸動........
  也許,這是山盟海誓裡的海誓,當個歸人終究比當個過客還要幸福,重新擷拾大海的旋律,也重新感受大海的生命,才發現即使旅居他鄉多年,這一汪海洋依舊存在腦海裡,只是記憶上了鎖。
  看海浪擊石的美姿,浪花中我不再炫惑,此刻卻是真真實實的存在,假如海的盡頭有另一個我在祈禱遙望,前世今生的波濤裡也該擁有這一片真。
  屬於你,屬於我。
  奔馳在濱海公路上,深藍和淺藍的交界下有每一顆眷戀的心,浮現在漸層裡的沉重,只是因為海的緣故........

台長: Ivy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拈情惹愛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文章 最後一句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二十一世紀甜言蜜語 part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