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22:50:50| 人氣1,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感冒的東京遊 之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天是路過箱根
這一天才真的是要去箱根玩
我照樣昏睡
因為盧醫師的感冒藥無與倫比的強
怕瑋瑋被我傳染
只好叫她去坐隔壁


總以為日本不大
但是一個點跟另一個點之間拉車蠻長的
我走到箱根了
那個有日本陽明山之稱的地方
冬天的箱根蠻素靜的
就這樣車子來到大涌谷
大涌谷看的是地熱
名店名物就是黑玉子
就是黑色的雞蛋啦
據說吃了可以延年益壽
尤其是
走到最上面的地方
那家店賣的最好
其實我不是要上去吃黑玉子
我只是想走一走
流個汗
對身體應該會好一些
我真的很努力的爬上山頭
同團的一對姑嫂請我跟瑋瑋一人一顆黑玉子


就是皮黑黑的
的水煮蛋呀
那是用溫泉水煮成的
所以變黑了
這個跟好久之前和佩佩他們去廬山吃的溫泉蛋一樣
差別只在於顏色啦
從大涌谷最上面走到賣場
我發現一件好驚奇的事情
那個飄在富士山邊的雲
長的還真是奇怪
旁邊有個小男孩在問他媽媽為什麼雲會變成那樣
我很快樂的說......哆啦A夢變的.......
那朵雲就陪著我們坐纜車
到最後一站
我們要去坐海盜船啦
湖很美
美到令人謳歌
海盜船是最煞風景的裝飾
遊完湖
我們要往東京市區前進了
我們來到了免稅店
買了瑋瑋她家要的藥藥
奴隸的mp3播放器
我替自己買ㄌ一台數位相機
因為兩個月前的那台相機
被小弟以教我使用為由
帶回學校"研究研究"了
我只好認命的
再買一台囉
吃完飯
眼尖的我發現遊覽車停靠的旁邊有一家藥妝店
這是我此行最想去的地方
當然
就衝進去瞎拼了
套一句小妹說的話

跟他拼了.......

台長: Ivy
人氣(1,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vy的東京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重感冒的東京遊 之八
此分類上一篇:重感冒的東京遊 之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