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4 09:37:1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勉強沒有 摔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逼近三分。
  傅言沉默地盯著他倆,陰鷙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栗。
  靜默幾秒,傅言突然微笑,笑意極冷。他大步一跨,朝他倆走過去。
  傅言嘴角的微笑令林悅心中大呼不好,就在傅言來到身前的同時,他猛地推開陳星,接著就 是狠狠一巴掌扇在臉上,水珠飛濺,林悅被打得天昏地暗,好在扶住旁邊的一個墓碑才勉強沒有 摔倒。
  傅言一把拽起林悅的頭發逼迫他抬頭:“林悅,你怎么回事,嗯?”
  “你是在試探你在我心里的地位么?”傅言微笑著,仿佛暴風雨前的安寧,“那我現在可以 告訴你:和光浩比起來,你只不過是個玩物。”
  雨水混雜血腥倒流進嘴里,林悅眼前一片金星:“主…人…”
  “不要喊我主人!!”傅言暴怒,手中力度加大,扯得林悅頭皮針刺般痛,“從今天…不, 從現在起,約定廢除!你滾回去做你的男、妓,不要再讓我看到你!滾!!!”傅言大力一推, 林悅摔在雨地里。
  然而林悅頓了一下,突然爬起來,瘋了般撲向傅言,死死摟住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傅言一驚,猛地推開他,唇卻已被咬破,流出血來。
  “你吃過多少男人的雞、巴?!別拿你那臟嘴碰我!!”
  殘酷的話語鉆入耳膜,林悅低頭顫抖著,看不清表情。
  “游樂!…游樂你醒醒!”陳星
向您推薦:工業用縫紉機   中古車床  鐵皮屋防水

台長: 小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