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1 10:23:02| 人氣5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不會罷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追不到手就想欺負我,雖然我力氣沒你大,但是有我在,你別想碰我哥一根毫毛!!”
  稚嫩的話語如同重磅炸彈,陳星愣了。
  “呵。”游樂一笑,“我知道,不讓你死心你是不會罷休的。”
  “喂…你們在說什么啊?”陳星陰沉著臉。
  “不過有句話你說錯了,”游樂痞笑著,“小星星我想碰就碰,這個你恐怕管不了。”
  “有我在…”
  “再他媽屁話你們兩個就都給我滾出去!!!!”陳星發飆了。
  陳星煮了一大鍋飯,估摸著足夠這倆活寶吃了,便招呼他們拿筷勺端菜上桌。
  吃飯的時候,陳月一直拿眼睛瞟游樂,游樂倒是很淡定地無視他。
  陳星有些頭疼,他有種不好的預感。
  
  十分鐘過后。
  鼻青臉腫的游樂和鼻青臉腫的陳月排排坐在桌前喝早餐粥。
  “好吃嗎?”陳星笑問。
  “好吃!”“好吃!”兩人忙聲不迭地回答。
  “嗯。”陳星滿意地攪著粥,讓它變涼。
  游樂突然啪地一擱筷子:“小星星你聽我說昨天半夜這家伙過來找你結果摸錯人了我那會兒 正迷糊著做你的春夢
向您推薦:二手機械  HORIZON BLUE  鐵氟龍墊片 

台長: 小樣
人氣(5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