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1 09:57:1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丟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柔順的發絲散發清香,在 盤繞在下巴惹起一陣瘙癢。
  “小悅…”傅言撫摸著林悅的后腦,語調中有說不出的心疼,“我不希望你受傷…明白嗎? ”
  聞言,林悅胸口仿佛被重錘,淚水更洶涌地溢出:“……對…不起……”
  他抬起頭,淚光閃閃的眼眸中愛意流動:“…主人…我愛你……不要…不要丟下我……”
  傅言眼中光芒一閃,他沒有作答,而是托著林悅的后腦痛吻起來。
  游樂認識陳星以后,第二次從醫院的病床上醒過來。
  感覺到手臂邊的溫熱,游樂順著潔白的被褥望去,陳星正趴在床邊,腦袋埋在臂彎中。
  莫名地心里一痛,游樂不自覺地抬手,憐惜地撫摸陳星的腦袋。
  “嗯…?”陳星緩緩抬起頭,眼神朦朧,“你醒了?”
  陳星迷蒙的神情激得游樂下腹一熱:“你沒受傷吧?”
  陳星搖搖頭,起身在床頭柜上翻著藥盒,嘴里還念叨著片兒數。游樂怔怔地盯著陳星專注的 臉龐。
  “我去倒熱水給你吃藥。”陳星說,轉身要走。
  游樂突然抓住陳星的手臂,對著他的后腦勺說:“…對不起…”
  陳星靜默兩秒,隱忍著怒火般輕嘆一聲,轉過頭來盯著游樂,惡狠狠地說:“你跟我說‘對 不起’?!怎么,覺著把我扯進你和姓傅的那些雞吧事兒就‘對不起’我了?那會兒要
向您推薦:CNC銑床    鐵皮屋拆除  台中隔熱紙價格 

台長: 小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