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31 13:06:3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膽兒不小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扭,一頓亂罵。
  游樂顧不上那么多,走為上計。
  一拉開門,倆人都傻眼了。
  傅言正渾身冒黑氣地站在門口,身后的轎車還轟轟著未熄火。
  傅言見游樂抱著陳星,一副英雄救美的標準架勢,頓時怒上心頭,一拳掄了過去!
  拳頭結結實實地揍在臉上,游樂打了個趔趄,抱著陳星咚地摔倒在地,疼得齜牙咧嘴。
  陳星推開游樂,站起來指著傅言的鼻子罵:“大半夜私闖民宅你要不要臉啊!!”
  傅言冷哼一聲,走進來,锃亮的皮鞋反射著幽暗的冷光。他傲然瞪著游樂,語調嘲諷:“在 我的房子里養小情人,游樂,你膽兒不小啊。”
  咦,原來這是傅言的別墅啊,陳星發愣。
  游樂抹掉嘴角的血絲,站起來,雙手插在兜里,氣勢凜然地說:“如果你是為了林悅揍我, 那抱歉,恕不奉陪。”
  兩個大男人直挺挺地站著,眼神冰冷地互盯著對方,空氣中似乎有火花爆燃。
  陳星望著爭鋒相對的兩人,突然來了一句:“喂,我要報警了。”話音剛落,游樂和傅言同 時轉頭,兩道殺死人的目光戳向陳星,陳星一怔。
  傅言盯著陳星,語調讓人不寒而栗:“我記得我說過,不想再看到你的吧。”
  “怎么著?”陳星瞪著眼珠,袖子一擄,“游樂現在歸我管。”
  “噗~”游樂突然笑了
向您推薦:堆高機出租  台中汽車包膜推薦    鐵皮屋防水

台長: 小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