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21:24:24| 人氣1,0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130鳳山寺加碼松柏嶺在加碼中興新村美食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30日約騎鳳山寺喔,本以為有人要從南投,有人要從彰化上去,約10點在鳳山寺集合,所以我約騎在文心南路7點...想說3個小時慢慢騎也到了,結果大家都給我慢慢來........七點半差不多大家才珊珊來遲...早知道我也不要衝那麼快...慢慢騎

GUCCI+DOLPGIN+菲力普+我還有馬大哥(不知道在橋什麼??).... MINI真是刺眼阿 
注意看喔...馬大哥的車車是ORBEA...本來以為是高級車種,結果前叉不能鎖,變速是ARCEA的樣子,嗯!!這台適合環島,走沒坡度的路線.........

中投路上,鐵腳女王一馬當先 
 
 到了148...肉腳3人幫+鐵腿馬大哥
 

馬哥這趟真的被操翻了,現在還是很有力(到鳳山寺才發現他的前叉是不能鎖的..飛輪最大是26....) 馬哥騎這台車能中正露營區不落地呢.....猛將一枚

來了 癡肥的中年人,只會比同一招
 

同樣的中年人...果然是同世代的人

奇怪...同樣的姿勢,怎麼鐵腳女王就比GUCCI好看那麼一大點呢???

鳳山寺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請別忘了別人的行李喔....

馬大哥的下坡照超帥,其實他是衝進來我的風景照....無意中用爛像機拍出好的動態照片,讚喔!!往松柏嶺衝阿衝阿!!!
 

松柏嶺的照片從缺,所以就跳過.....等有照片再來PO....
經歷過了那麼多上坡跟下坡,肚子餓死了,趕快往中興新村的美食廣場前進

迷:這位大哥,你拍的未免太模糊了@@.....ANS:沒辦法啦,只有陽春像機而已中間快到中興新村的時候,本來是我隨著菲力普一馬當先(肚子餓了),結果我騎到一半跑去買牛奶,我現在都把腳踏車牽進去便利商店,便利商店的妹妹蠻可愛的,結果我還把眼鏡留在櫃檯,騎出來五分鐘又跑回去拿(那個妹看到我還拿出來給我 喔,很可愛的一個妹妹,可惜我臉皮薄,沒跟他邀一張照片...誰叫我內向害羞成性哩

終於到了(我記得我的里程數這時都已經70還80了喔...累垮了
(老夫子,上次我沒吃的那家...阿豪很愛這家..馳名的就是紅油抄手跟生炒牛肉麵)點了阿豪最愛的生炒牛肉麵),這些沒良心的,都自己點..  也不等我一起到齊....

看起來就很讚的一盤(生炒牛肉麵),上面有菜還有麵還有牛肉(迷:廢話,不然還叫牛肉麵阿??)

沒辦法啦,沒很多人看懶的寫他有多好吃了.....我絕對不會說他牛肉很鮮嫩多汁,麵很Q,搭配那個空心菜炒起來整個就是香脆軟滑,適合大口大口吃麵的豪邁吃法
這是抄手,老夫子的抄手是幫你味道調好的紅油抄手喔,裡面有紅油也有醋,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這是小菜,抱歉...就一般的小菜...旁邊那杯還比較好介紹,是王品的酸梅汁,被我嫌棄的那家啦
 

菲力普吃碗內看碗外(OS:我的抄手勒??還沒來)....馬大哥(OS:好吃)     有多好吃勒???
 

看看這對夫妻,為了吃麵,都快貌合神離了.....就知道真好吃,看DOLPHIN多大口阿
 王品很多人愛喝,可是我很不喜歡那麼甜,我發明了新喝法,鮮奶加酸梅汁.很棒喔 

老夫子還有很多菜色,基本上他就是比較像館子,吃他的川菜會比較OK喔...他店裡有很多照片

今天騎的很累,後面回家走3號省道,跑去省議會拍拍照,還本來要去林家花園,可惜整修中.....

回到台中,我想去買三明治...聽說超好吃的 裡面的人很多,一個30圓的普通三明治,一堆人捧著錢來買...我受不了要等很久就走了
對的!你門看到我買的太陽餅,作為這次的伴手...因為一堆人排錯店...我本來要拍這些呆頭鵝的,一堆人排阿明師那間跟太陽堂隔壁那間...真是笨死了,反而太陽堂沒人排隊..賺到^^
正宗的是這家啦,香酥脆..麥芽糖香甜就是這家...認明醜醜的字
還有這個註冊商標跟醜醜的向日葵喔.....
 

這樣一盒就要150了,我買兩盒....實在感謝那些笨蛋..讓我順利的買到太陽餅(他下午三點開賣只賣到六點或賣完就先關門了....)  包裝數十年如一日.....的醜.....

看起來很好吃吧...麥芽糖膏還會牽絲哩 ,那個餅皮實在是古早味,很難言諭的美味

靠近點拍,有沒有看到糖漿??? 有沒有流口水阿@@?

 

有沒有看到門號??23號要記得,就算不記得JORDAN也要記得太陽餅店 
 
總結今天騎了111公里,騎到跨下有點痛...等待明天的的大會師喔......1

台長: dream
人氣(1,0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單車美食(台中) |
此分類下一篇:980208鳳山寺銀行山之禾家牧場
此分類上一篇:0110再探鳳山寺之挫敗單車行(未完待續...)

鐵腳女王
洪瑞珍在那一條路上阿~
那個太陽餅真好吃~
2009-02-06 21:56:56
版主回應
自由路靠近女中那邊,還是居仁國中??忘了@@....
2009-02-07 06:4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