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3 16:48:0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煉金排位攻略 沖鑽石組高達70%勝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上就打B05升鑽石了,用了壹天時間寫完這篇。帖子比較長,由于是第壹次寫,也可能是最後壹次。我會寫的比較詳細。從定位,天賦,符文,召喚師技能,再到出裝,對線,團戰,希望對正在苦惱如何出坑的妳有所幫助。鑒于LOL玩家跟股民相反,我會用紅色寫出重點,妳可以挑著看。我不是什麽大神。可是我依然希望妳能看完,這裏也許會有妳想要的。同時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祝我好運。

 

  有非常多的大神也把自己其他主力英雄的戰績留言給我,我也看到了那壹個個華麗麗的戰績。想上分就必然要有自己的主力英雄。我只想說我今天寫的煉金非常適合像我壹樣操作比較差的人。不需要太多操作和走位,甚至連補刀技巧都不太需要。只要意識足夠好,會刷兵,依然可以爲團隊做出足夠多的貢獻。鳳凰是壹個人的鳳凰,煉金可以是大家的煉金。非常感謝大家的關注。

開場白

 

  本人排位打的不多,因爲壹些原因S2就打了4局。S3剛開始打了100多局排位,換過來的只是1500分。那時都是單排,打的更多的是中單希望能帶起節奏,誰知 壹區低分水太深,連我自己都成了坑。勝場只有25局,新排位更新後是白銀2。就 在我開始失去信心的時候,削弱煉金的補丁出來了,讓我突然又想起這個我在S2 匹配無敵的英雄。在S3各種上單都挨刀的情況下,煉金依然是那麽得無法阻擋。 通過分析和學習讓我開始有了深入的了解,更新後我打的也不多,總共就100多場 。我也是在白金組之後才重新打回我最熟悉的上單位,然而在白金組所有比賽的 勝率更是接近70%29連勝110連勝直接打到白金2。有勝率我們還怕什麽呢? 而煉金又是我打上鑽石的主力英雄,我也發現壹旦我上單出煉金的時候,隊友都 是比較有愛的,原因不用我說吧?各種排位榜單的前幾位,妳總能找到他的身影。而在我用煉金輸的局裏面很多都是因爲比較靠 前拿到而被對面針對的比較慘的情況下,關于怎麽應對這種情況,我現在也已經 有了對策,各位可以自由想象壹下,哈哈。剩下就隊友都崩的比較厲害,自己又 被對面重點照顧,打到自己都惡心了,就不太想打了那就沒有辦法咯。在這個帖 子裏我想把這個不管在什麽分段都是沖分利器的英雄的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要點

 

  煉金攻略應該很多了,可是爲什麽很多人就是玩不了。我爲什麽發這麽壹個帖 子呢?

  說到底,想玩好煉金不是說告訴妳怎麽出裝,讓妳出個肉壹直往前沖就好了,如果妳跟我壹樣沒有太強的實力,想上分就得更多的靠智商的碾壓和細節上的處理,再到對于全場戰機的把握來取勝。這裏說壹個最重要的詞,FARM。要是妳用煉金壹分鍾只能補4個兵,那還別說,妳真心玩不了。雖然說這只是壹個遊戲,也希望妳認真來對待。如果妳覺得隨隨便便打壹局排位都能贏得比賽,那就注定不會有太高的成就。做人做事的道理都是壹樣的,俗話說態度決定壹切。

 

  我用小號帶壹個比較坑的朋友在白銀1段用煉金壹個打過9個。妳問我有壓力嗎,我告訴妳完全沒有。可見發育好的煉金他的可怕程度是壹點也不輸給流浪這種級別的超級大BOSS的。基本上85%的上單都壓制不住煉金的發育,尤其脆皮,簡直就是被碾壓。

 

上單的定位

 

  英雄是有各自定位的。上單是遊戲裏面很獨特的壹個戰場,從英雄之間的克制、雙方打野開局打完BUFF各自趕到上路需要的時間、細到妳能否在技能之間比對手多普攻壹下都是勝負的關鍵,這些不是我想說的。另外妳上單拿到潘森,瑞文,諾手,噩魚之流而在前期無法打出優勢,其實就對線來說妳是輸了。後期的乏力,相信很多人都深有體會。相反如果妳的對手是這類型妳還選擇用煉金,吸血鬼在前期跟他幹,妳就會掉入他們的節奏。同樣妳用石頭人去打70%的上單都是很難打的過,真的打不過不要強求。

 

  妳要明白妳出這個英雄的目的是爲團戰而存在的,妳要做的就是盡量在線上發育,然後把優勢帶到團戰裏面去,給妳的隊伍帶來最大的收益!這些前人已經說的太多了我也不再細說,總之想玩好上單壹定要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想出坑就必須對自己選擇的英雄的定位要明確,多跟隊友溝通交流。少點問候隊友的家人,提升自身實力才是出坑的關鍵。

 

上單對于全場局勢的重要性

 

  路人高端局沒有菜鳥,但是爲什麽還會出現崩場的情況?這裏關系到的個人技術因素不是太多,更多的是節奏問題。這個遊戲是五個人的遊戲,環環相扣。不管是哪壹路發揮不好了,影響到的不僅僅是妳自己的這條路,而是全場的節奏。所以不要盲目責怪隊友,有可能就是因爲妳的被壓制導致其他隊友的被重點照顧。不要總是以人頭的數據來表達妳自己的優越感,這些都是不成熟的表現,整個隊伍通力合作贏下比賽才是正確的。前期的優勢關系到最大的就是上路的揮發,壹是單人線,二是兵線最長,三是離前期主要戰場(小龍)最遠。妳上路被對面壓著,或者斷兵了。己方打野中單勢必要過來幫妳。而對面打野和中單此時包下路的話,換來的結果是上單收到壹人頭,下路送出2個加龍,甚至壹波就可以奠定全場的節奏。妳覺得妳拿到這個人頭的時候該高興?反之妳壓制對面了,己方打野和中單就可以空出手來更多的時間去照顧下路了,前中期那裏才應該是戰場的重點。就算妳無法擊殺對面,也做了足夠多的貢獻了。如巴蒂爾,這種貢獻不是數據可以表達的。上單更多時候都是充當這種藍領的角色,但是貢獻卻是不可或缺的。壹個沒有肉的隊伍團戰是非常難打的。前排其實是沒有太多輸出空間的,從妳殺進敵陣往對面C沖鋒的那壹刻就要成爲被集火對象,各種技能、控制、虛弱都會交給妳。妳只有壹個信念,盡可能多堅持壹會。因爲妳能堅持多久,妳的後排就能有多久的輸出時間。C是矛,T就是他前面的那面生命之盾。盾倒下了,對面的矛就要刺穿妳們每個隊友的心髒!既然隊友信任的把單人路給了妳,妳就應該承擔起自己的責任。

 

出門前的准備

 

  首先第壹部分是煉金的召喚師技能,必帶鬼步。帶鬼步比較怕遇到皇子,其實妳可以在他大套住妳之後再用E技能直接把他背出場去的。還有好幾次,他套住我的同時,我不知道怎麽自己就走出來了。。。然後可以在傳送和點燃上選擇壹個,怎麽選擇呢?很簡單,看妳的對手是什麽類型了。

 

  我只會在壹種情況下帶點燃,就是跟對面55開,瑞文,潘森,吸血鬼,蘭博這些自身有壓力的情況下。防止前期被滾雪球。當然妳也可以選擇傳送而壹聳到底,煉金前期的聳是爲了中期的大爆發。脆皮不需要點燃我照樣玩死妳。要是遇到蜘蛛,紮克,諾手,提莫給妳2個點燃妳都沒有想法的對手,果斷帶傳送,通過委瑣補刀支援下路的打法來取得優勢,後期都是圍繞ADC在打,下路優勢很大的情況下90%都可以贏下比賽。操作不太好又喜歡浪的同學除外。要是下路自己已經打出優勢來了,妳就可以通過傳送快速的回到自己的線上來發育,煉金是個極其需要FARM的英雄,傳送最大的好處就在于帶線,隨時都可以參團。整體來說我帶傳送是比點燃要多的多,團隊的利益永遠是擺在第壹位的!

符文 天賦

 

  符文的搭配,講究的是收益最大化。由于煉金法強加成被削弱,原來就不是特別注重法強,現在更不是考慮的重點。精華2個移動,壹個生命值+26。或者是3個生命值精華。爲什麽帶生命值?我說壹下,首先移動速度可以在中期團戰需要的時候補出來,而在前期煉金最看重的是生存能力,最直接的就是生命值。

 

  其次對方要打掉妳26點生命在被抗性減免之後需要造成更高的傷害,實際收益不止26。而5點法強做什麽用?E壹下多4傷害,Q每秒多了1傷害。被減免後都不忍心說了。前期妳又能有多少對敵人技能輸出的機會呢?雙方打野壹到,2秒決定生死。如果妳對線是壹個前期非常弱的對手,前期妳買藍水晶出門,妳會發現自己比他多出了200來生命。這是什麽概念?相當于妳出門3級。在前期上路2v2的對拼上,優勢絕對是碾壓的。拿2個助攻都能樂死妳。前期高手之間的對拼往往都是看誰能多抗壹下而已。當然我還是比較推薦布甲41藍或水晶瓶11眼出門的打法。玩煉金前期盡量求穩。記得妳是聯盟第壹棍,人稱我愛壹條棍。(好象是這樣吧?)

 

  紅色法穿/固定護甲。黃色固定護甲。蘭色5固定,4成長魔抗。收益最大化。這裏講壹下符文的搭配。如果不是特殊英雄,尤其對壹個坦克來說,不管抗性還是生命都是需要撐的,所以盡量都帶最佳屬性,中後期需要加強到商店買相對應的就可以了。天賦的話我會選擇9210。如果妳要委瑣到底我薦征服之海Excel所說的1227

 

出裝

 

  關于出裝方面很多大神也已經給出了詳細的說明了,基本就是那幾樣。女淚能早做就做,不能早做就跳過。要是被壓的比較厲害AP多就先女妖,AD多就蘭頓,差不多就時光。對面VN,德邦,武器之類靠攻速的英雄起來了冰甲有奇效,我只會在對面有2個以才這類英雄會考慮在第23件出。)然後合大天使。總之是先能抗再追求輸出,哪怕我前期沒有做太多輸出,用來殺殺脆皮依然可以提供足夠多的傷害。可以看出我推薦的裝備都多多少少有生命的加成,而不是單壹某壹樣抗性。個人理解是在煉金開啓大招後本身加雙抗和高額生命恢複速度來說,出生命最大值才是收益最大的。早有大神分析過,抗性超過160後,撐最大生命值的收益會變得非常巨大。中後期就算不用堆太多抗性煉金過200不是什麽問題。在保證自己出裝的情況也要適當分擔壹下打野和輔助的壓力,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要做出壹些團隊裝來,因爲三個在線上發育的主力位置除了上單外其他2個位置是不會考慮出這種裝備的。

 

  團隊裝的收益永遠都是比實際數據要高的,中期壹個大軍團就直接影響到團戰的輸贏。妳本身就是壹根攪S棍,妳要做的就是抗在前排配合隊友來完成擊殺,而不是讓妳堆傷害追著對面肉毒吧?搞不好對面的第壹波傷害就能直接把妳射了,妳怎麽發揮棍的作用呢?小智雖短畢竟還能旋轉。妳呢?壹條棍難道還比不上那個五秒男嗎?說到底妳只是壹個坦克,也許連法坦都算不上。團戰妳提供的主要輸出其實就是追上去那壹下E,只要背過來後續其實就是成噸的傷害,在這之前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被人各種揍。

 

  誰會願意被壹個變態追上然後來個熊抱呢?想想都覺得好惡心。不信的大神可以自己對照盒子的對英雄輸出與承受傷害來對比壹下。到底是法強的需求更大呢還是生命和抗性的需求更大?冰仗其實不太推薦先出,妳要是順風局對面幾乎是沒有追殺妳的能力的,更沒有人會傻到來追妳壹個煉金,更多的是被妳追的命,背回來就必死了,造成的減速幾乎沒有發揮的余地。要是追不上人那怎麽發揮冰仗的作用呢?不過可以在中後期補上,但是順風局對面幾乎撐不過多久妳這樣的狂轟濫炸的,所以這件裝備多半屬于逆風局選擇的對象。

 

  這裏重點講壹個裝備,雙生暗影。完美的屬性和主動技能簡直是煉金同學的福音,1900塊的價格,其他人我都不會告訴他。對于對面AP比較多的情況下,我會在做完時光後考慮這件裝備,搭配水銀鞋和天賦裏的減速降低,性價比相當高。(韌性不是單純的相加,而是按乘法相加。)再也不用怕被風筝了,其效果是好于輕靈之鞋+天賦頑強的。也可以在前期分擔壹下輔助的壓力,幾乎沒有輔助會在中前期做這件留人的神裝。也可以給對面的突進,配合膠水,過肩摔,他們想靠近己方的C位那簡直難于登天,是壹件能守能攻的強大裝備。玩煉金就是要想盡壹切辦法追到妳想X的那個人,只有在追到人以後才會發生很多XXOO的事情,吃下秋藥後妳再堅硬又怎樣呢。沒有追到女神?沒有追到菊花?連那只野獸都被跑掉了?望著身後那四個饑渴的隊友失望的表情,此刻妳的心裏壹定非常失落吧?不過妳比他們幸運,身後的瓶子這時妳就可以派上用場了。冒著青煙心急火燎的自個找地方撸去吧。。。我壹直都認爲那是橡膠材料的,裏面還裝著潤滑油,妳覺得呢?(這段怎麽劃到重點了?暈%%%%

 

  順便說下,煉金的舞蹈原先是個胖子跳的,換成這個壹條棍跳給我的感覺就是菊部地區不太舒服,那是傳說中的大姨夫嗎?還是讓德邦())…%#(要不那腳內八,屁股翹老高幹嗎?還用壹只腳顫抖著轉圈•到底是求插呢,還是求別插)¥%#……*—!話說我突然想起很多次碾壓完對面後,我都會在對方塔下跳起這段舞蹈,我是怎麽了/////

前期對線

 

  對線技巧我只說過肩摔的位置壹定要掌握的比較准確。進攻的時候往自己這邊背,逃跑的時候往相反方向背。其他就不多說了,別人寫的肯定比我好。壹個高手是能在心裏算出自己和對手的各自的技能傷害以及技能CD時間的。對于妳的召喚師技能他也心裏有數,主要還是經驗和意識。多說無用。

 

  接上面說的要是妳召喚師技能帶的是點燃,那就比較簡單了,由于少了支援能力。妳就必須得在自己這條線上給對面些壓力了,不能打暴上單也得讓對面打野跟著頭疼。有點燃的煉金反殺什麽的最在行了。至少也要做到讓對面心存顧忌,點燃在手,強上就帶走。如果帶的是傳送,那思路壹定要清晰,就壹個字,委瑣。除非有非常大的把握,或者看到對面打野的動向。不然我幾乎不會讓打野先來上路GANK,因爲對面打野80%第壹時間也會來到上路,就算對面打野前期沒有來上路,在妳沒有對面江狗視野的時候也壹定要當做他就在上路蹲著妳,盡量委瑣些。由于前期少壹個點燃對拼還是很不劃算的,弄不好這就是妳整場被壓制的開始。我會告訴己方打野先幫中幫下,就讓對面打野在那蹲著,做出壹副要死的樣子,給他壹點幻想又表現得很猶豫。等他覺得無聊想離開的時候,基本己方其他路已經拿到壹血,至少也是配合打野壓制到對面了。這時就很簡單了,對面打野勢必要去照顧其他路。這時妳就可以在看到對面打野出現其他路的情況下選擇清兵或者斷兵了,這要取決對面上單和中單對妳的威脅程度。而送死流爲什麽會有市場,講到底就是因爲他包含著煉金的精髓,人頭可以送,補兵不能少,同時又牽制住了對方上單和打野。我不推薦送死流玩法,是把雙刃劍,注定不會有太高勝率。6級後在做好眼確定中單沒有配合打野同時來抓的情況下,我多半會斷兵推線,保證至少有大或者鬼步壹個在手才敢斷兵。大招不用太省,有必要就開。鬼步是能保留就保留下。告訴打野不用來幫忙,多去幫中下,死是不怕的,自己要做到盡量拖住上單,同時盡量牽制對面打野和中單的節奏。對面中路和打野的視野要是同時丟了就趕緊撤回來吧,妳要做的只是開著Q壹邊刷壹邊走而已,而他們卻要白跑壹段冤枉路咯。就算不小心妳被對面打野和上單壹起弄死了,他們的狀態肯定也不會好。而前期複活需要的時間又不用很多,直接招呼打野中單往下路去,自己在複活後馬上用傳送飛到小龍處團掉小龍。不管對面如何選擇,他們都已經輸了。能不死當然是最好,因爲妳送出去人頭的同時給自己的隊友也間接的帶來了很多壓力。帶線階段盡量做到快速推線然後關注下路的情況,期間下路要是爆發團戰,第壹時間支援到。當然在己方不是明顯有優勢的情況下。如果只是交換壹個人頭,就不太必要考慮過去了,繼續帶線吧。過去目的很明確,我這次下來就是要拿掉小龍的,或者是保護隊友進行反殺。壹個在15分鍾前做出時光的煉金配合大招的加雙抗+高生命恢複來說簡直是非常惡心的存在。

 

  鑒于有很多朋友都留言問我如果對線遇到吸血鬼的情況,我這裏說明壹下。我不知道是否要寫壹篇上單煉金對線全攻略。哈哈

 

  前期吸血鬼真的是克制不了煉金的,壹級的吸血鬼的全聯盟最弱的,我會說沒有之壹嗎?Q壹下不痛不癢的,除非是全法強出門的吸血鬼。妳可以呼叫打野爸爸打完BUFF直接上來GANK壹波,要是2v2,妳別壹下把人頭都拿走就好。另外由于吸血鬼前期的弱勢,通過這壹波,先做個深淵,直接可以奠定妳碾壓他的優勢。其次由于吸血鬼技能CD比較長,尤其是大招,煉金第2R都有了吸血鬼還在CD中。可以帶點燃找這個空擋單殺他,打他壹個時間差,本來就是55開,只要能殺壹次就很容易滾雪球了。要是萬壹他很委瑣,(妳見過對煉金很委瑣的吸血鬼嗎?)那就各自刷兵吧。比起煉金,吸血鬼是壹個更需要FARM,更靠裝備的英雄。在遊戲的前中期他是離不開上路的,妳可以通過這點來打出自己整個團隊的優勢,比起團隊的優勢來,個人的那點優勢算得有什麽呢?如果他跟著妳下來那就掉入了妳的節奏,妳有大招有傳送,妳就是牽著他的鼻子在走。那麽恭喜妳,妳又贏了。要是他不下來,如今的快節奏,就算他壹個人發育起來了,也很難抵擋的住妳跟妳的隊友壹起上。跟金屬上單是壹個道理,要是很不幸,妳的隊友是扶不起的阿鬥,那麽我也想問,我該怎麽辦?大神說過,煉金和吸血鬼要換血就不要換壹點,起碼換壹半妳才劃算。6級後妳的回複能力是壹點也不虛他的。關于怎麽樣留住上來消耗妳的吸血鬼,掌握好丟W的時機就可以了。

  對蘭博現在的版本其實不太難,前期尤其是5級前他聳的不行。而煉金的前期其實並不弱,只是被他中期的強大掩蓋了。如果這時能單殺或者招呼打野爸爸過來GANK是最好的。前期殺他壹次,後邊他就會非常難受了。對線需要注意的是他的能量要開始變黃的時候就不要上去補刀,能燒掉妳茫茫多的生命值。白色時候是最無威脅的,等他燒黃後又會變得比改版前更難以控制,壹不小心很快又會燒紅。煉金不怕他變紅追著妳A,就怕他變黃在那裏燒妳。所以掌握好他的節奏上去消耗他,妳比他強在恢複能力和補給能力上。雖然蘭博被削弱,可是6級後比吸血鬼的威脅程度依然要高許多。只是在妳不想殺他的情況下,他壹般也很難對妳造成擊殺,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隨便沖塔強殺或者無腦斷兵。玩煉金需要注意最大的地方不是壓制別人,而要想辦法讓別人壓制不了妳。因爲妳的終極目的不是打暴他壹個人,而是他的整個隊伍。

 

  對電老鼠我就不想多說,玩的好的電老鼠非常難對付。妳別說煉金了,90%的人都沒有太好的辦法。妳要做的只能是不要對他有太多想法,委瑣補妳自己刀了。老鼠雖好,卻不是每個人都能玩的,我排位超過100局煉金,對面最多只有3個人出電老鼠。相比用起電老鼠,對面出吸血鬼針對煉金的概率要大的多。不要太擔心,只要妳的隊伍經濟是占優勢的,幾乎沒有輸掉比賽的煉金。至少我從來不會在隊伍有優勢局裏輸掉比賽。

 

團戰

 

  中期20幾分鍾的時候要是己方比較劣勢,還是推薦多跟團,吃完壹定傷害後就跑回來重點保護己方主力輸出。兩邊均勢只有壹個想法,盡可能多的帶線發育。讓隊友不要做無謂的團戰,盡量把節奏拖壹拖。千萬不可盲目的4v5強上,等撐過妳有傳送CD之後這時打法就很靈活了。對友盡量配合妳拖住對面,壹人來守,根本無視,二人來抓我也不怕。那邊就強開團,我甚至都不用傳送過去。GG。。。簡直就是壹個強力推線機器+無敵不死坦克+慎。中期是煉金最強勢期。要是己方還優勢那就很簡單了,妳就是壹部壓路機,專制各種不平。

 

  這時妳就可以像葫蘆島某居民那樣,口中高喊著嗎的還有誰?誰能吃我壹S?發育起來的煉金和大熊壹樣不太需要什麽多的操作和技巧,就是無腦沖。但是妳比他跑的更快更能抗輸出也要高。尤其那些沒有前排的隊伍,妳壹沖他們就做鳥獸散,跑的慢的當場就要尿。不跑最好了,抓過來以後妳也可以改名叫天壹了,想出名,凡事都要沖在最前面,對嗎?壹個發育正常的煉金是足夠吃下第壹波所有傷害的,死不死就看妳發育的好還是壹般了。看到對面C就上去抱他,背回來的話妳不是豬八戒而是英雄!

 

  需要注意的沖塔是否必要和對于時機的把握。更多的還是要平時多練習對于傷害的把握要做到心裏有數。第壹波沖上去吸收到傷害後感覺自己有些抗不住了就果斷回撤,妳還有壹個遠程的膠水可以支援隊友。然後等待時機再發起第二次第三次的沖擊。幾乎沒有人逃掉煉金那無腦的多次沖擊,妳用跑的他們用位移和召喚師技能的,這就是優勢。除非裝備差距太大,妳死在了沖擊的路上0.0!這是壹個推塔的遊戲,所以在能順利推塔的情況下,應該盡量避免沖塔強殺這種情況。煉金發育好的時候,抱團後妳站在對面1或者2塔的後邊,對面幾乎不會反抗,誰反抗誰就死,多半都很順利就拿掉外塔。要是不幸妳讓比賽拖到了後期,當妳的隊友不幸集體陣亡的時候我相信妳能做的也就是在殺掉脆皮後選擇跑路回防了。對于對方的肉妳也不是太有興趣。同時妳也沒有快速推塔和打小龍的能力。後期沒有隊友的煉金實在無法做出太多拯救世界的事情來,妳能做的除了吸收傷害還要照顧到後邊的C位置。中期妳是王,後期妳是相。讓比賽拖到加時的煉金不是好煉金。

 

總結

 

  玩煉金妳要明白壹點,哪怕我對線對手再強操作多牛,只要我委瑣補兵發育。妳敢對我有想法嗎?而我只有壹個想法,我不需要在對線時把妳打的多慘,當然妳要是不介意我也沒意見。核心思想就是只要妳對線打不崩我,我就在團戰打崩妳的隊伍。就算我在操作上無法勝過妳,無法弄死妳。我照樣可以通過支援我的隊友,團小龍推下塔拿助攻。打暴的隊友,讓自己的隊友起來。在妳的對手收不到人頭的情況下,團戰他依然很乏力。因爲妳永遠要記住,妳的隊友也不是省油的燈,要相信自己的隊友。有些時候適當的犧牲自己的利益來最大化團隊的利益。記住很多時候妳都不是Carry,妳只是壹個團戰的炮灰。當在隊伍需要的時候妳壹定要勇敢沖在第壹個,不要怕死。因爲妳不想死,其他人就得死。做壹個光榮的敢死隊,哪怕每次團戰只拿到幾個助攻死的都是我,我依然覺得很驕傲。不要太在意那些數據,我們要的是勝率,是盡力贏下每壹場比賽!這是成爲大神最快的捷徑!最後感謝大家能麽抽出時間這麽耐心的看完,謝謝!不喜歡的話請輕噴。

 

  我愛TOP!我愛煉金!

 

  最後羅嗦點題外話。我超喜歡煉金的那款防暴皮膚,由于我玩的比較晚,現在已經弄不到了。上次見到壹區壹位大神有,羨慕死我咯。我也想把ID改成煉金術士的名字,可能我們比較像吧。可惜被壹個壹級小號給占了。如果那是妳的小號我希望。。。嘿嘿,妳懂的,不要敲詐我。


台長: i7391輕鬆交易網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