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0:18:08| 人氣1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簽收~呆米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
點點名被點到....GO!
萬人串聯遊戲-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傳給我的人是:呆米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龜梨(羞)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一起死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好聽的都感動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爽就好

小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嘿嘿嘿~(撲)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自己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噗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火星的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男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填問卷......好多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都可以.....隨便啦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優點太多,缺點不少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是朋友啦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能怎麼辦?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人“龜龜+好友,事“聽音樂,物“小說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妳)的人)
A:恩恩~可愛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讓其他人也失敗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嘿嘿嘿~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好多......已經玩過一份啦!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恩~祕密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精神病院XD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很多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朋友就是朋友啊!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閹勒它XD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ok啦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都超級重要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沒吧!?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狗,貓,貂 ,兔子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我很嗨~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不要死~~~~~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不會

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聽音樂,睡覺,看小說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呼吸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把它點燃XD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我喜歡的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好多喔~~~~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好多~超想扁人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能怎樣嗎?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兩棲類+爬蟲類

田田問:1+1=?
A: 3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 一樣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理上的劈腿嗎?
A: ?

靜問:你愛放空嗎?
A: 愛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 龜龜XD

小星星問:發現心機重的人該怎辦@”@?
A: 告訴所有人

小藍問:想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A: 恩恩~睡覺(暈)

頭頭問:為什麼男生都要欺負女生阿?
A: 我是人妖XDDDDDD

思婷問:到底友情是什麼?
A: 是.......................................友情

慈:男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
A: 看人吧

樂天豪:女生的心真的那麼難懂嗎?
A:看人吧

癢癢涵問:高中好還是大學好呢?
A:爽就好

天才強問: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A:快樂

小野草問:你寧願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做一次他的男(女)朋友?
A:再說

米菇問:明明要很低調的事,卻有人一天到晚一直講,你會怎麼辦?
A:扁它

蛋餅問:你愛我嗎?(點你名的人)
A:噎!!!我愛你嗎?????????

楊蒲問:你想家嗎…
A:我想學校XDDDDDDD

小芝問:學生證什麼時候發?
A:國一開學

FUNNY問: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跟你說有外星人出現而且外星人還說當天晚上要帶走他,你會?
A:我也要去(鬧)

月餅問:喜歡吃月餅嗎?最喜歡哪種口味呢?
A:不喜歡,屎味 

米漿問:是不是跟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就一定會變的像老夫老妻那樣的一般生活?
A:你問我!?你有病嗎?? 

橘子問:男生真的會比較珍惜追很久的女生的嗎?
A:是喔!?

東東問:女生到追男生就真的沒價值了嗎?
A:不會吧!?

一瓶問:如果睡到一半棉被被往下拉,第一句話?第一件事?
A:『誰啦!?白癡喔!很好玩嗎?』,踹下去

包子問:有一天騎著噗噗,在路上看到喜歡的偶像,你會怎麼做?
A:爽在心中

Galon問: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但你卻還沒有心裡準備時你會回什麼話?
A:喔~是唷 

sky問:推薦我一個便宜好吃的東西?(要寫清楚在哪裡啊!!不然我會找不到哈哈)
A:我媽做的菜,我家

黃問:壓歲錢要怎麼花?
A:隨便花

班長問:最想跟妳暗戀的人說些什麼話?
A:﹦﹦

小惠問:你幾歲會結婚?
A:100歲

清純可人兒問:來點不一樣的…對於地球再200年就要毀滅了有何感想?有何解決方法?
A:恩恩~毀滅吧

10元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車又多一道傷?幫我一起詛咒撞我車的人!
A:我刮的XDDDDDDDDDDD

魅問:你什麼時候會想死?
A:填問卷的時候(吼)

麵包問:長大這件事對你(妳)來說,是一種希望還是無可奈何?
A:希望

小橘問:關於等待這件事,你是怎麼看的呢?你在等待什麼?
A:很好啊,龜龜的新日劇

小賤問:你對與現在的生活滿意嗎?你想改變什麼嗎?
A:不滿意,把父親刪除

魚丸問:請詳細說出上廁所的必經步驟..謝謝
A:你知道的~

小康問:幸福對你們來說,重要嗎?
A:我們?誰.....

頭頭問:如果現在給你三個願望,你想完成什麼願望?
A:1.有花不完的錢
  2.媽媽的身體健康
  3.再給我一百個願望

唄 問:累了吧!?
A:超累

米 問: 好囉! 請說出你對我的想法ps:寫完才能說喔!
A:好人(?)

點名囉→ 【阿倫】【孟】【鰻魚】【雅喵】

要的自己拿.............




被點的請不要挾怨報復........謝謝XDDDDDDDDD

好好加油吧!



---------------------------------------------------

對不起齁~

我忘記加問題啦~!!!



橘子貓問:誰最帥.......XD
A:

台長: 橘子貓
人氣(1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言】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時間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吧
此分類上一篇:__付出___得到

_ 孟孟♥
要寫死我嗎?
不要多加問題是嗎 =ˇ=
2007-06-11 19:24:33
版主回應
sorry

我忘勒

填完整個都昏勒XD


橘子貓問:誰最帥.......XD
A:
2007-06-11 20:11:57
呆米
撲撲....

終於交卷啦!!

呵呵.... 我看過囉!

妳應該累爆囉吧!!
2007-06-26 19:19:43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是累爆啦

XD
2007-06-27 13:0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