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3:13:55| 人氣3,48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屌!及人學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太無聊@@所以去知識+逛

有一個人問了及人高中的好與壞

就有人回答了這篇!屌爆了哈哈

講的就是太好了!!



我覺得 如果你的高中入學成績不是很好,可以考慮去重考
您要考量因素真的很多

第一 您家住哪邊, 如果是在台北市您就可以考慮唸台北的私中

第二 您的成績如何 基本上現在的大學錄取率超高 現在的大學已經像是過去的高中了 所以您如果想拼一下 還是去重考 努力一下 拼上公立高中 將來唸好一點的大學

第三 您家的經濟狀況 因為私立的高中 ,樣樣都收錢 基本上及人中學唸了三年 您的家庭負擔會很重, 所以我才一開始建議您如果真要唸 ,不如選台北市的 不然您寶貴的高中生活 大部份時間都花在交通上 還有金錢上

第四 及人中學 的校方 真的很會騙人 升學率與升學表現都是歷年來 真的很好笑
讓我們畢業七八年的受害者 看的啼笑皆非 .

第五 學校的校務是掌握在一群財主手上, 他們安排一些所謂的自己人 ,在學校掌權 ......師資是碩士 ? 這很普通好嗎 ? 現在博士都還不見得有資格教國小 .

第六 學校的教育應該是教學生如何瞭解課本上的知識與生活上做人處事的道理 及人高中的管教與學風 ,我想只能用八股與腐敗來形容

****************************************************************



我習慣上課看窗外幫我思考
下課我被通知記了一個警告 因為上課不專心

我腳曾扭傷學校竟規定女生要穿白色高跟鞋 走下山唱歌答數 一天我穿了平底鞋
隔日我被通知記了一個警告 因為不合規定

上體育課學校規定穿白布鞋 我高高興興的穿了新鞋去上課 竟被叫去罰站
隔日我被通知記了一個警告 因為ALLSTAR 有一個紅星 是共黨的同路人

學校發的制服不合身又超貴 媽媽幫我作了一件白上衣 教官竟要沒收
隔日我被通知記了一個警告 因為不合規定

我的頭髮常讓我眼睛不舒服 我請媽媽幫我剪了一個清爽的男生頭
隔日我被通知記了一個警告 因為不合規定

書本好重 我帶了一個跟現在中崙高中一樣的背包去學校
隔日我被通知記了一個警告 因為不合規定

考試也許我就是喜歡與人分享 考券未對折 隔壁同學看我的
隔日我被通知記了一個警告 因為共謀作弊

夏天女生不能只穿一件內衣 問題是我就愛只穿一件內衣
隔日我被通知記了一個警告 因為行為不檢點

這種教育體制您還認同嗎 ?連升學率都作假!也許可以說學校管教嚴格但是這跟一個健全的人格養成教育制度似乎沒甚麼關連.

我是及人中學的畢業生 ,當初差一點被退學,進了一所三流私大,四年後我靠自己的努力與大學師長的指導,重考上國立大學企研所 ,現任職某金控海外事業處經理.

我的建議是 ~ 朋友 再努力一下 明年拼上公立高中
因為及人中學給了我一個不快樂的青春時光
祝福您 一切順心 !!!



台長: 我是高三學姐
人氣(3,48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陳世煌
我是今年從及人國中畢業的學生,考上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中崙高中,那個書包真的很好看,我背了也覺得很好背
2015-08-01 12:25:09
陳世煌
我是今年從及人中學畢業的學生,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中崙高中,那個書包我有,背起來真的很舒服也很漂亮,讓我散發一種傲氣及霸氣
2015-08-01 12:35:03
陳世煌
我是今年從及人中學畢業的學生,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中崙高中,那個書包我有,背起來真的很舒服也很漂亮,讓我散發一種傲氣及霸氣
2015-08-01 12:3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