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00:35:5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寶貝:

我喜歡最近的日子

雖然沒辦法睡到自然醒....雖然沒辦法隨性去逛逛街

雖然事情來的時候很忙很忙....雖然我都還沒有時間開始認真讀書

但是我喜歡和我的寶貝一起做這些事情

也覺得做這些事讓我自己過的很充實、也很享受

因為有她....我才可以有現在的生活

我真的很享受目前的生活

只是我還需要點時間來調整我自己的工作分配

不然做了某些事....漏了其他重要的事

我就枉費小寶貝對我的心意

我要好好加油

倒數兩個多月~~~

最重要的是─我喜歡我們家的小公主寶貝

要乖乖唸書的小老虎^__^

台長: 漂泊的心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