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22:10:3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生規
老師在排要進工廠的名單
我第一志願填潮港城
第二志願填嘉義農場
然後老師說有填嘉義農場的站起來



我一開始有站..但老師說要第一志願
後來我就做下..哪知道老師又說填第二的也可以
我就站起來了..老師就叫人寫下名子
後來叫到潮港城...鳳梨他們都有站起來
但老師說只能站一次而已..所以我就沒站



後來看到他們都有站潮港城
我就叫人家把我的名子從嘉義農場刪掉
就填在朝港城了...但因為太多人填了
所以可能有些人不能進那一家



如果沒進...就要去陶禮春風ㄋㄟ
但我不想去那裡..因為拿個很講素質的
要非常的有氣質..我應該不行啦
就算有..也是裝出來的啦
真的好想知道我進哪一家喔
不知道有沒有跟你們同一家><






唉唉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今天聽一些人說
他們都說六.日要出去
下禮拜一就要考試了ㄋㄟ
怎麼還有心情出去玩阿
哪像我..要乖乖的待在家看書呢
我是個用功的乖小孩
原來很多學校都再下禮拜一.二考試阿
我又以為我們學校都跟別的學校不同呢





下禮拜就不在了
我都還沒跟你們見面ㄋㄟ
時間又不允許 ><
我下禮拜三放假啦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考試
我只知道熊禮拜三.四.五考試
所以我禮拜三要去找她呢
這樣我離開前都不能跟Q和momi見面了
怎麼辦呢 ><  






今天放學
在回家的路上
我後來突然有一個騎摩托車的人
我用斜眼看...他離我越來越近
然後我心理就有不詳的預感



我就轉過去
他跟我說:小姐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我說:不可以(有點小聲)外加搖搖頭
他說:方便嗎
我沒說話 直接搖頭 然後就騎我的
好顯他沒跟過來= = 不然的話
我都不知道要怎辦了 



好顯只有一個人 如果兩個人就嚇死我了 ><
呼 真的要去收驚了 =ˇ=
每次都會被這種事嚇到 ><
總覺得他們都很莫名其妙ㄋㄟ  








台長: 我是...笨蛋---*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從興奮到失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