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0:15:18| 人氣1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隊長大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這這這這

今天真的....

一直跟大便先生扯上關係

早上本來要升旗

後來因為三年級模考

所以停止

本來是很高興啦

本來

接下來

一切的一切就要開始了

隊長大人(方軾妤那傢伙)跑過來說

”睡貓

我們下去掃廁所吧”

我本來不想

因為我還有4U要看

後來隊長又說

”我請你喝綠奶”

我當然是馬上站起來啊

用食物是誘惑我最好的方法

>>

開始掃廁所後

我幫隊長掃另一排的

掃到第三間

地上滴了一滴血

我看了很不順眼

開始死命猛刷

刷完了

沖水

走出來



腳滑了一下

應該是因為累了有點腳軟

結果

又滑了一下

奇怪

低頭看看自己的腳底處

一橫一橫的詭異土黃色在我眼前

開心的向我say HI

一股不好的預感升起



是事實

趕快打開剛剛那間廁所門

OH GOD

馬桶正後方地上的土黃色物體

打著馬賽克

上面還有一個詭譎的腳印

”媽的”

一直都是以純真無邪持家的我

脫口而出了這句話

天知道我已經多少年沒有踩過大便了

結果竟然在廁所裡踩到人便



我要昏了

直接把鞋子脫掉

開始刷

然後隊長就一直笑



”好啦

我多請你薄荷綠”

接下來

我又用到沾了大便的拖把

和碰了被大便夾夾過的門把

唉唉唉唉

我能說啥呢??

最後是隊長大人

超過份的

竟然說

踩大便的人不要靠近我

喂喂

要不是我去踩

不然是你踩到耶

我可是為了你壯烈的犧牲

這根本就是KERORO嗎

只有KERORO會說出這種話

阿阿阿阿阿

陰影阿

我竟然踩到大便!!!!

不說了啦

台長: 子坊嵐櫻
人氣(1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嵐和外星生物接觸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板中的運動會
此分類上一篇:

☆唯獨ⓘ嵐*
ㄏ~ 嵐βaby~~~ 可以去買樂透了♡

如果帶著這麼多的&quot黃金&quot,

那麼一定會中獎嚕!!!
2007-10-31 03:19:21
隊長大人就是我
哇哈哈,
明明就是你呆,還牽拖我喔
「蠢貓」 這真是太好笑了> <
期待下次你的特別演出~~!
2007-10-31 09:3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