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12:09:58| 人氣64| 回應0 | 下一篇

喔耶我去鹿港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頭痛死了
因為和老大跑去鹿港玩
真的是兩隻豬耶
一路上吃吃喝喝的

我們吃完彰化的名產肉圓之後
就騎車往鹿港去啦
老大那個俗仔
一路上都是靠我之前去鹿港的印象
才沒有迷路
我真的很難相信他說他去過三遍了.......

後來買了鹿港有名的肉包、鹹蛋糕、還有牛奶糕
為了吃聞名的水煎包
還走了好久的路
還蠻好吃的耶 一個才8塊錢
回頭騎機車才發現我們對吃的毅力

回彰化的時候
又去買大元麻糬
然後我又想讓老大吃點彰化好吃的東西
所以騎到八卦山下
再去買豬肉餡餅和雞排
(我真的很努力的想彰化有什麼好吃的)

結果今天一整天都花在吃的上面
為了怕他騎回台中的時候迷路
我又特地陪他騎回大慶
再坐火車回彰化
我真是瘋了耶!!!!!

晚上回家的時候累死了
洗完澡開始頭痛
可能在鹿港吹到冷風了
睡了一覺醒來
發現又好想吐
不敢玩太晚
所以乖乖的早早去睡

真是吃的多花的多買的多的一天

老大!!!!
看你怎麼補償我!!!!

台長: 紅紅臉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