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14:19:2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 後 的 雷 陣 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 後 的 雷 陣 雨

打 亂 了 我 剛 整 理 好 的 心 情

空 虛...
再 次 在 我 體 內 竄 起


「 不 會 忘 記 的,永 遠。」我 說 過


因 為 不 會 忘 記,所 以 又 再 次 想 起

壓 抑 不 了 的 情 緒,我 不 知 道 該 如 何 是 好

— 瞬 間 —

腦 海 裡 閃 過 你 那 堅 定 而 誠 懇 的 眼 神
              溫 柔 而 可 愛 的 笑 容


空 虛 依 然 存 在

久 違 的 甜 蜜 佔 滿 心 頭


我 正 在 努 力,請 等 待 我。

台長: ξ ° ° 小 紗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