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23:11:37 |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想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一睡 又爬起來  我好想你唷 ....  想抱抱你  親親你 .... 看看你笑咪咪的臉 ...


這次要隔10天才能看到你  ...  好討厭 ... 


店長說 因為人手不足 ... 所以  不可以讓我自己排休假 ....


醬 我跟本不想休假 沒有寶貝 我不想放假  放假都好無聊 ....


寶貝放假 ... 我卻要上班 ...  不能好好跟他相處 ...


下星期 又連放三天  .....   三四五 ...    為什麼 沒有寶貝陪 ....


學校也提前放暑假....  


星期三要和球去約會  星期五要和秋華去約會.....


星期四補眠.....










台長: Joyc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有句話說
此分類上一篇:經濟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