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5:55:31| 人氣7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症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早上起床,很明顯的感覺到腳底腫了一塊,
接下來手指莫名的發腫,消了又腫...腫了又消...
有時候會莫名的發癢,抓了之後,
像蚊子叮過的地方,會擴散,愈抓愈擴散,
在腫的時候,你會有感覺,
像是血液一直通往手指的方向,
有時甚至感覺已經快撐破了一樣...


看過醫生吃了藥,四肢的腫略消了點,
但是竟然在以為好多了的時候,
大腿與小腿也腫了...
穿起褲子/鞋子時,感覺最明顯,
因為很撐...甚至腳的大拇指,出現了紅色斑點...


以為只是腫又癢...
只是,沒看到大腿的背後有紅塊...一塊塊...
摸起來是一大塊...
這時,才真正的嚇到我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腳腫了那麼大的兩塊,

一開始,醫生診斷為─蕁麻疹...過敏...
因為癢...
吃了藥,卻還是腫...
便想說要去大醫院再檢查看看...
抽了血、驗了尿...
還是吃藥...
複診的結果:需要住院,再詳細檢查。
只是一般檢查。


有這麼嚴重嗎?
醫生雖然說這其實沒有甚麼,
可是一般人聽起來卻不是這麼不簡單呀...
嘴裡說著喔...
後面的─空白。


現在的狀況,腫的地方,都不再腫了,
只是那看似平常的體溫,卻持續沒有好轉,
且容易疲倦,睡眠更沉了,
隨時都想睡覺,起床後又總是感覺睡不飽...
暈~~~

也許真的沒有甚麼大不了的吧。
一天過去了。

台長: 渴望飛翔
人氣(7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草莓熊~
嗯嗯...你有打電話給我喔???!!
因為那天去嘉義後,跑出去散心!!!
(我好慌喔~~怕趕不上別人...= =)

有再去檢查嗎????!
怎麼看你寫的...好像有點嚴重???!!
到底是如何阿???!

我怕晚上打電話去你家...你家人在睡覺...
所以先寫在這!!
2008-08-14 22:0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