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12:59: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扎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精神恢復的很快
在打了一整個晚上的"阿嬌"
第一次拿哇康筆的顫抖
一轉眼就是早上十一點
不過明天大概又會跟廢人一樣

最近手腳冰冷的狠
在家都穿上帽T還是皮皮抖
騎車跟在賣命一樣
寒風刺骨 這句話沒什麼
我覺得騎在龜山那只能用寒風扎心來形容
這兩個禮拜我的blembo就跑了300km有
該讓他睡了 今天起在家混吃等死畫設計繪畫

說到扎心
除了寒風我也好久沒這種感覺
老實說真的很期待
但是有時候針一來
我又會當自己是神功護體
實際上其實比我的體重還要微薄
人都會說順其自然
那麼大自然都被破壞殆盡我應該要順從什麼?
勇敢的會說 是你的就跑不掉

反過來說 不是我的呢?

台長: 二十世紀少年黃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