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1 13:58:19|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橋頭區讀經幼兒園上課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一天幼幼班なな(NaNa)的媽咪用著很疑惑的表情,跑來問老師說:「老師呀!為什麼なな在家時會拉著我的手,走到冰箱前面,念一大串我聽不懂的話,然後還對著冰箱敬禮呢?」

    啥! 孩子對著冰箱敬禮。這樣的動作倒是令人一頭霧水喔!連身為老師的我,也都很好奇!是發生啥事了呢?套一句布袋戲的台詞,待我觀來呀!(台語)哈哈!原來每天早上,孩子在書院晨讀時,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站在孔子爺爺聖像前,一起讀老師指導詞:『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請您務必愛之深責之切 (一鞠躬… 再鞠躬… 三鞠躬…)~~注意到了嗎?答案出來囉 ! ~~可愛的なな回家後,把所有在宏遠學到的本事,原封不動的搬回家表演給媽咪看喔!可是家中沒有孔夫子的聖像, 該怎麼辦?瞧!聰明的なな把家中的冰箱讓它變身成孔子爺爺囉!(果真讀經的孩子智慧滿滿!讚!)

鼓山區讀經幼兒園-宏遠裕誠分校 

橋頭區讀經幼兒園-宏遠橋頭分校

小港區讀經幼兒園-宏遠小港分校

鼓山區讀經安親班-宏遠富農分校 





 

台長: 宏遠經典文教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