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07:18:11|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殺人...

沒有迷信...
許多悲哀的事...
都不會發生...

原來...
你有這麼的過去...
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

原來...
一切一切的事...
都源於此...




母親...
不應是這樣的...

沒學識...
不是不教的理由...

沒錢...
不是不養的道理...

沒時間...
不是不做家務的擋箭牌...



你是如何做人家母親的呀...!!??
可憐你的女兒...
這麼的懂事生性...
你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她...
傷害她...

做成的陰影...
你會累她一輩子的...

什麼事都推成別人的責任...!!??
什麼事都是別人迫你做的...!!??


我媽媽每天上班...
家務全都做足...
家里真的做到一塵不染...
每天都有魚有菜有肉有湯...
天天新款...

秋冬有補湯...
春夏有甜品...

我媽媽有9分...
只有那麼一點點的...
頑固‧傳統‧不講理...

但在照顧我們方面...
真的沒話說...

表面上...
你是個開通的母親...
可以跟子女談天說地沒架子...
實際上...
你卻是個...
只會迷信的人...

不聽話的那個...
你就百般喜愛...

為家里設想的...
你只因一個占卜...
把人家拒於千里...
恨不得她從世上消失一樣...

錢...
不是萬能的...
可以買到屋子...
但不能買到家庭...

可以買到車子...
但買不到靈活的雙腳...

可以買到性...
但買不到愛...

可以買到食物...
但買不到健康...

親愛的...
你不用怕...

忘記吧...
來...
我家‧就是你家...

台長: 【一片雲】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稻草人
以前的你,雖然想法成熟..但始終只是&quot想法&quot..
現在..才一步步地看出你已經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有責任..有承擔...
2008-04-09 23:30:25
版主回應
以前...
我一直在學習...

如何可以做個好人...
一個好男人...
好伴侶...
等等...

經過多年的自我觀察...
總結...
現在是該實踐的時候了...

讓一個女人...
願意跟你一輩子...
不是金錢...
不是樣貌...
不是地位...
不是學識...
不是花言巧語...
不是雄辮滔滔...

而是一份...
對另一半的負任感...

只要是盡了力...
對方是會感受到的...

我會盡可能的...
給她最好...


當然...
前提是我有能力...


這只是開始而已...
我會努力的...

謝謝稻草人的支持...
呵呵...
2008-04-12 08:0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