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02:08:5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汽車城市--底特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底特律是我頭一次玩回來沒有讓我回味無窮的城市,它絕對不是一個旅遊的好地點,可卻是一個可以展現美國種族衝突造成城市衰敗的活生生的例子。

美國人說底特律是個死城,不再有任何都市更新的可能性城市,由於工業發展的郊區化,造成城市的發展停滯。市中心到處可見頹圮廢棄的大樓,冷清的街道,髒亂的黑人住宅區,看過電影 8 mile,不只了解了黑人的街頭文化,也可一併了解底特律這個黑人城市。

不過愛車的朋友,到這裡會非常的興奮吧,名車滿街跑,歐洲車到日本車,讓你目不暇給,價錢卻只有台灣的一半甚至是三分之一,害我有股衝動買台車運回台灣,因為就算是60%的關稅,還是比台灣市場賣的便宜。

問我旅遊後的感覺,我只能說搭了六個小時的火車從Chicago到這裡,要不是特惠票,我想我會有股想哭的衝動~It’s boring totally.

p.s 底特律高速公路上的大輪胎
通用汽車大樓
友人的黑色喜美跑車(他很驕傲...因為將會成為台灣的唯一一台...:S)
美加交界小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