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02:43:4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扎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是哪一個夜裡,我忘了你曾說過的不適合

在一次的將妳,放進了我的心裡

茶爸說,我是色大膽小怕狗咬

我沒有反駁,因為,關於愛,我想要的不是強求

緣份不能強求,愛情依然,所以我願意  守候......

----------------------------------------------------------------------------------------------------------

不論是哪個寧,我都喜歡,我都愛,

只是,習慣的空間只有一個,有了一個習慣

就沒辦法住進第二個了,好不容易,

我能開懷的面對過去,現在......

我不想要再走回頭路......

------------------------------------------------------------------------------------------------------

今天的妳是傻蛋,沒來報好消息害和壞消息,來這被冷的像笨蛋

還一直要等我演茶爸下午跟我嘻鬧的橋段,其實只是很簡單的一齣戲

就是"牽著妳的手,深情的跟你說:我可以吻妳嗎???" 如此而已

遲遲不演,是因為,我沒辦法......我沒辦法對你演戲......

希望妳能瞭

----------------------------------------------------------------------------------------------------------

 

寫到睡著,今天就先這樣吧

台長: 阿文啊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談談情說說愛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扎記(續)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很混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