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2:56:4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具新成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乎  今天還真是冷壓﹍
      整天不知道在冷啥    暴冷耶 !!!

  
 今個大早 還呈現在 昏睡的狀態 
   政要在到教室的途中   ﹊﹊



 走ㄧ走  媽的勒 ***

   我的前面竟然躺著一支 死貓 

 哇靠 我當場嚇呆惹 !   想睡的感覺頓時間都變清醒惹#

  整個肚子 都破掉惹   一隻白貓就這樣躺在我面錢

    OH MY  GOD!!

  差點就叫出來勒   回到教室睡覺還金魂未定  
     嚇死我的毛惹   >Q<



   一整天的工廠克   到下午放學收工的時間…
      突然有 非常可愛 的小狗狗跑進我門模具工廠
        也不知誰養的 博子還綁狗圈
   挖  還真的跑對地方惹  我當場就幫她變成 《開喜婆婆》
        鏘鏘 ﹍﹍﹍﹍


   哈哈  超可愛的ㄡ    正式加入我門模具科成員
    哈   哈        哈     哈

    他的臉整個腫的小豬ㄧ樣  也不知怎麼惹
          哀哀    真可憐   
     整個就很 沒精神的樣子  又在發抖 

 
    後來幫她身上包成毛巾 睡的櫃子也鋪上毛巾
      不知他會變成怎樣?
   
   因為家裡有養狗  所以感覺特別深吧 
     看到狗便成這樣 感覺怪可憐的
   哀    希望他能早點好 早日有主人吧

       可憐的狗兒   ﹍﹍﹍
   
 

  PIC  可愛又可憐的狗兒

台長: *金閃閃a光軍﹌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