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01:05:1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志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完五分普  接這就到公館去吃東西
     順便陪  寶貝看鞋子啦  ﹍


  天氣很冷   就去吃個麻辣鴨血來暖暖身

   吃著吃著 ﹍﹍


  我的媽媽咪壓  ><
     我在我的後面   不就是..

   王  志  群  #

    他可是 台灣國手  後衛捏 
     超級強又超級帥的啊 !!

    都是要去買票到體育館看他打球
  天那   竟然會會在這家店遇到它!!
   真不相信我的眼睛  …

   當然ㄧ直看他  每次都是電視轉播看他
     這次當然要看夠本   <小趙文卓>捏


    超級帥的蠟  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
       還帶女朋友來吃鴨血     
      邊吃邊偷拍他   哈哈
     ㄧ直拍  一直看  


   後來我們和他門 都吃完要走
    他在用他 帥氣的小休旅車﹍

  我鼓起勇氣的叫他   王志群
   他驚到 的和我打招呼  點點頭

  
  哈哈 我也不知道哪來勇氣  對他比加油
    他笑笑的對我〃

    沒想到會遇到球星  還是我喜歡的
      哇哇哇   真是開心呢 ~
    
   想一想這ㄧ切    真像一場夢
    
  
    王志群    加油 !      

台長: *金閃閃a光軍﹌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