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2:19:4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NA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天吶 >Q<  
    我怎麼瘋狂在想 NANA 的情結啊?

  怎麼回事啊我   好像發生再我週遭一樣! 印象那摩深﹍

 
  有史以來  看完過電影  最想再去看ㄧ次 印象最深就是這部NANA      我腦裡 怎麼會不斷的在想ㄚ  中毒啦我!!!
 
 ㄧ直聽兩首電影裡的 兩首動人的歌  腦中就ㄧ直在回想…
    歌超級好聽   情節又這麼感人  ‥



  難怪有這麼多人被感動到   連我﹍﹍  
        都沉淪惹  ‥     <感動到不行啊阿阿>

     好想在花錢在看ㄧ次    真的覺得很值得
       第一次想再花錢從看ㄧ次電影   ‥
    NANA就是她惹    現在超級喜歡搭  !!

       天那   真高興我有去看  沒有當初堅持反對!
 0乎  好險  呵呵﹍﹍

       NANANANANANNANANANANANA


  怎麼想都是她   怎麼半勒  ?
    我想我愛上惹吧    有點無可自拔惹 ..


      I LOVE  NANA 
  YA!       NANA   超級讚讚讚  *




   

    
      

台長: *金閃閃a光軍﹌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