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2:38:1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姐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我的堂姊從日本來看我們拉拉拉拉  …

   帶這他可愛的日本家庭  ㄧ起來台灣   〃

從禮拜六開始 就開始大吃大喝   持續到禮拜天!!
   天那 每餐都狂吃 吃到撐 都胖到惹阿﹍﹍

 她們四個人 說多可愛就多可愛  每個都好親切 大好人阿阿阿   *
  姊夫是個日本人 非常親切  雖然不會講中文  不過感覺就是好ㄚ
  姐姐就不用說啦   超級好  很可愛  我以後ㄧ定會去日本找她﹍
  


 今天去 忠烈祠 兒童樂園 樂華夜市   ㄧ連串的吃吃玩玩 都開心!!
    
   忠烈祠〃剛剛好遇到憲兵交接  超隆重 每個國家的旅遊團 都剛好到這看交接表演
       大家都目不轉睛 看  有歐洲 日本 的旅行團 
    歐洲呢 每個男生都穿的很體面 西裝領帶 香水 #  超迷人 
    日本呢 哈 大部分都女生啦  哇哇  每個都超好看搭  
          
      賤憲兵∕∕被我發現還很親切的跟日本妹超親切的拍照   賤!!

  
  兒童樂園雖然只玩小火車  不過跟我兩ㄍ可愛小侄子 玩的超開心搭!!
    ㄧ直黏我ㄧ直黏我   我也用一些些日本話跟她們獎   還有玩拉!!

   哈 到了樂華夜市    我再看衣服  可愛的小侄子 跑來牽我的手  ﹍
       我就用日本話跟他講    大部分是他在講啦   害那個女工讀生超傻眼= =
   以為我是日本男孩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   ∥∥∥



台長: *金閃閃a光軍﹌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