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2:12:0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哀    這次的段考﹍ 
      恩災勒 衝殺小 ··

  考六科   考試期間

  隨便看看 都在混的啊
   到了考試  也很隨便應付  

 虧我 虧我 虧我每科都作弊!!!

    它媽的  還是 有四科不及格﹍﹍
      15
      32       
      39
      58  
 我的天吶    這是做出來的成績嗎  !!!
     去死好啦啦啦啦     ###
  ㄧ切的一切  就是這麼的靠北…


 我的天吶   我真的不想做前面
    那這樣我的考試  應該會更爛吧 *

 小考不能翻課本 超小抄   ...

         我的天吶吶吶吶    我不要阿阿阿阿




 誰想要做前面阿   我怎麼會考那麼爛  #

  哀 我要怎麼面對我 鄉親父老阿阿  …
    我該如何是好 ?

             我我我…

 完蛋惹‥      要是我被逼去補習  ∥
      
    那不就   往生惹  *




 
   千萬  不可阿阿阿阿   ﹍﹍﹍


          哀   越想越鬱卒 ˊˋ     ∥


  似乎   最近很不順     ㄧ切都是那麼的    ○○xx

  

台長: *金閃閃a光軍﹌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