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22:12:2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鏘鏘**




2005/10/6 『 星期四 』  


 


 今天是我們相愛滿一年的日子    …  ㄧ年一年歐!!

  挖  親愛的寶貝  我們已經相處惹ㄧ年耶~~


     
這一整年裡  都有妳在身邊   真的已經不能沒有妳惹

  我每天的每天  都要有妳在 …
現在的你 就像空氣般的重要   無時無刻都需要妳
   就算一通電話也好   我都絕得很重要…
 不能沒有妳  隨時隨地 我都想跟你在一起 〃
    


   隨然我們愛 鬥嘴 吵架 任性 ﹍﹍

不過不過  我們都會為惹對方 改變 還有原諒 
    重要的 我們會懂得溝通  #
  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可以 相愛的長久  ‥  

  這是我最最最開心的  ‥


  我們 ㄧ整年裡   發生無數多的事

 有好有壞 喜怒哀樂  我們通通 發生過‥
  捨麼大風大浪 我們都有過啦~   


 這一年裡  回憶好多好多哦  .. 

     現在的我 不能沒有妳  妳也不能沒有我
        我們是 生命共同體  
          心都黏在一起惹...


每天每天 讓我們 開開心心 的一直相愛 下去
 
  永遠都是 甜甜蜜蜜的 ㄧ對 情侶… 
  
 
 


    每過ㄧ年 我們就新增 相愛週年 的文章

  直到 新增到 結婚週年 的那天吧…

   
   
   鏡ㄦ寶貝  我最愛你溜﹍

      我們會 長長久久 相愛 ㄧ輩子 


 哈哈   ㄧ年  真開心︿︿

    ya~~



台長: *金閃閃a光軍﹌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