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21:16:2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 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我為捨麼要這樣   不是說好最後一次﹍


  我還自信滿滿的說   不會在有下次惹!

 
     結果 我還是沒做到  #



  我真沒信用  真該死..




   現在好煩好煩   我好悶..

 悶到難呼吸   ㄆ會講話惹  〃




     哀    我真的是  …

 我該怎麼辦   ?



     留下懺悔的眼淚    可以洗去所犯的錯﹍

 這是真ㄉ媽   那流惹   真的一切都沒事惹嗎?




     我真的真的  很自責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已經 不敢在面對你惹..

因為 我真的已經很 對不起妳惹 

 我又在一次的讓你 受傷 惹  ﹍﹍

     

    我該怎麼辦?    哀..

台長: *金閃閃a光軍﹌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