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1:58:5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王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模2孝班    國王遊戲 !!



    今天大家超期待 國王遊戲   

      連高級數位相機都 帶來啦..


   


 對於這個遊戲  我只能說   很刺激  超好玩


   可是 被點名到的  感覺…

      很噁  很髒  很變態   #




  哀   尺度超大的ㄚ     噁心的要死 !!!!


      害我也被拖出去玩 ><   

    真無辜~~~




    我們有 親親 互舔耳朵  舔牙齒  舔奶頭 舔腋下!!!



   靠B勒 ..  超級髒ㄉ啊!!   噁爆惹﹍﹍



    吼~~ 我中一個最噁心的  = =凸 


     衰小... < 案*100 >



  至於是哪個我也ㄆ便透露惹..  有礙 色情!!


        天那﹍﹍  下次ㄆ完惹!!



  真4夠惹    ** 





PIC 我愛吃的玉蜀黍餅乾!! 

台長: *金閃閃a光軍﹌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