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1:46:4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緊張刺激 的 
       模2孝盃…  
           又開打惹!!

第一場又輸惹   輸惹兩分       飲恨ˊˋ 

        哀....



   


     
    接著第2場  打著打著說要     交易球員  ﹍﹍

    
    好啦!  這隊 我 和  猴猴 就這樣被交換啦~

      
      超ㄆ習慣的啦..  換到另一隊  狂跑 狂衝..

          打到結束  我往生啦~~
                < 阿門 >   #


  第二場   原本是領先狀態    而我換惹以後..

     竟然   被毆毆逆轉三分球...   落後惹


      <按*1000>


   結果  第二場   我們輸惹ˊˋ




  天那…  這是巧合嗎    換到哪隊都輸球   沒我就贏球  

ㄚ勒  ㄍㄢˋ  勒!!
      

 哀...    我真ㄉ不知道該說捨麼惹〃

          < 超級無言 >



    難道 我真的   命中帶賽  嗎?   


        天那﹍﹍    籃球  離我遠去惹〃   

   MY     GOD





………………》》》》》》《《《《《


     



       到惹下午  閒閒的時候  #

        大家竟然  開始露鳥 給別人看 @@ 

 挖  不得了惹!!

      這種事情怎麼能少我勒 ..

 當然要看看別人 鳥鳥 長怎樣壓!  

     
     哇哇哇!!!

  小腎  有 割 過的就ㄆㄧ樣耶!!

     
     好壯觀哦   哈哈…
          < 超 屌 >   

      
  小米 超黑  看的霧煞煞..  
      幹麻那麼黑ㄚ  ㄆ過也有看到啦..
            < 讚 >   

     
 看惹兩個人的 鳥鳥   蠻爽的   
    
           ㄆ過  超噁 …  都快吐惹!

   
    可惜就差看到我們班  
     
     傳說中的17公分 巨屌 拉~~

       
      哈哈…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PIC 超屌的煙 


        

台長: *金閃閃a光軍﹌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