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00:28:0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 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我家小姐說要吃蛋糕  #

  走在路上的時候  看到一隻雪白的小狗狗



   非常  cute〃〃〃    




……………》》》》》》》〈〈〈〈〈〈
   



 就在ㄆ遠的地方  有個胖女人 <狗主人的代稱>  哈哈

   她很著急又很大聲的再找他ㄆ見的小狗狗〃〃


  瞬間!!  我的直覺ㄧ定4路過我旁邊的小狗狗 

   果然!!   我就以  迅雷ㄆ及掩耳   的速度ㄑ找剛剛的狗狗 

        它還在悠哉的逛街 ~~  

     它看到我ㄧ點都ㄆ怕我  還要我抱它ㄋ  哈哈哈哈
                  <它ㄧ定知道我4他救命恩人> 
        後來就抱著它 ㄑ找他著急的主人 ~~

    它主人馬上跑來跟我們說 謝謝  就把狗狗抱走惹!!!

      我還以為有捨ㄇ獎金勒ˊˋ  真4讓我大大的失望  



  哈哈  ㄆ過做惹ㄧ件好事耶   ㄧ定會有好報的


     好心會有好報的  〃〃〃    



   我真4大好人阿我     嘿嘿﹍﹍﹍﹍






               PIC  可愛的狗狗

台長: *金閃閃a光軍﹌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