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6 13:29:0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約問題壓垮健康 Jolin好朋友一年沒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過去一年,蔡依林的身體健康一落千丈,大家都以為是減肥過度所造成。據蔡爸爸表示,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她陷入無法信任別人的恐懼之中,因為蔡依林發覺恩師吳大衛似乎「有問題」


--------------------------------------------------------------------------------
報導/張雅淳 攝影/陳彥仁

 記者會上,蔡依林緩緩地說:「我之前不說,不代表我什麼都不知道,我真的不願意別人說我的父母是瘋子,實在是逼不得已,才會做出今天這個決定。」這時候,大家才真正明白,這個年僅廿一歲的小女孩背負著多大的壓力,不僅胃疾纏身,就連「好朋友」都將近一年沒來報到。


 過去一年以來,蔡依林的身體狀況一落千丈,大家都以為是減肥過度所造成。據蔡爸爸表示,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她陷入無法信任別人的恐懼之中,因為蔡依林發覺恩師吳大衛似乎「有問題」。蔡爸爸說:「很久以前,我就發現吳老師的帳目有問題,也一直跟娃娃講,可是她就是一直不相信我。」直到一年前,因為吳大衛要求蔡依林「單獨」簽約,當場把她嚇哭了,蔡依林才漸漸相信爸爸的話。


 就算如此,蔡依林還是無法說服自己,於是開始詢問以前合作的工作人員詳細情形,發現許多事實的真相後,終於證實心中的懷疑。雖然家人一直希望能將帳目不清的事訴諸法律,甚至在發行第三張專輯時,就希望蔡依林退出演藝圈;只是蔡依林一方面仍然熱愛唱歌,一方面又擔心此舉造成環球與大聲的糾紛,因此堅持撐下去。蔡依林也總是不斷勸爸媽:「再等一下,再跟吳老師溝通看看。難道沒有別的解決方法?有沒有比較柔性的處理方式?」


 心力交瘁的這一年裡,蔡依林白天忙著趕通告、晚上處在告與不告的猶豫不決,讓蔡依林壓力大到無法想像。蔡爸爸心疼得說:「你們不曉得,娃娃她的生理期將近一年都沒來了!」這樣的折磨直到蔡依林寫信給吳大衛之後,才獲得解放。


以下是信函內容摘要。


吳老師:

 對這些年來與您合作過程中的風風雨雨,我本來不願再提,但家人與朋友的鼓勵,促使我在再三考慮之下,終於勇敢地站起來,主張我應有的權利。老師,這絕對不是與您對抗,更不是無中生有或無理取鬧,呈現在我面前的諸多證據,使我不得不相信的確事有蹊蹺。而我也相信與其經過中間人的層層轉述,而使各項訊息失真,甚至有使您受到蒙蔽之可能,還不如由我自己直接表達我的看法,以及向您報告放在我桌上的多項文件,是怎樣地讓我由半信半疑,進而到不得不相信,而隨之而來的痛苦與掙扎,又是怎樣地啃噬我的心。老師,我相信您也一定能體諒我的用心吧!
(接著詳述帳目不清部分,此略。)


 老師,這以上種種,夠了。已足夠把我一直以來對您的信任和依賴給摧毀殆盡。但我為一不明瞭的是,難道費盡苦心栽培我、扶持我的用心,只因為區區幾百萬元就走樣至此?


 老師,我想再一次表達對您的謝意,也因為對您的感恩,我也衷心期盼這整件事能盡快圓滿落幕.……。我真的不願師徒一場,最後會是對簿公堂的結局。因此,我只能選擇再一次把事實向老師報告,雖然沈重,但我們都必須面對。


 老師,希望您能深思,並做出最睿智的決定,我靜待您的回音。
學生:蔡宜凌 敬上
日期:2001年7月28日


 吳大衛收到信後,並沒有任何回應、解釋,即使和蔡依林有許多溝通的機會,他還是隻字不提。由於吳老師這樣的態度,讓一直很矛盾的蔡依林終於做出決定,之?e的壓力也頓時削減不少。蔡爸爸興奮說:「娃娃的『好朋友』上個月終於來了。」他也強調,蔡依林目前情緒非常穩定。而蔡依林也相信爸爸會好好規劃她未來的演藝生涯。



台長: KK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