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0 11:49:2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糊能被原諒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摸摸自己微腫的眼眶,
嘶~還是好痛,
還未從車子事件回復的我,
做起事來好像有點失神,
開起好心載我的莉仔車門,
碰!
尖尖的車門角往自己的眼睛一帶,
眼淚直流,
轉身跟機車師傅交代事情,
恐怕師傅會以為我在哭。

想想以前好像有好幾次類似的情形,
為了跟上媽咪,
從NOVA的大門慘慘地摔跪下去,
結果媽咪卻看了我一眼,
遲遲不扶我起來,
因為太丟臉了。

為了好好品嘗蛋捲冰淇淋,
從小騎士的樓梯直直摔下去,
結果冰完好無傷,
人卻嚴重擦傷了,
港口爸還擔心那一天有小孩,
還會這樣摔。

為了堵快要關起來的車門,
把自己的手指當假的一樣,
狠狠的夾下去,
痛的眼淚直掉,
還被莉仔看到醜醜的哭相。
-_-#

身上的黑青,
好像從沒有停止出現過,
這樣迷糊的我,
真能在社會的大染缸裡存活嗎?
那時大家能體會我、原諒我嗎?
大家能笑笑的過去嗎?

台長: Valencia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