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09:32:48|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桶心事】之《想跟你說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蚊子,

想不到第一篇關於你的文章,

就是跟你說"對不起"

看到你的日記,

你說"心情跌至最低點,低處還未算低..."

我感到很難過,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未能令你快樂卻使你如此難過。

你所期待的,曾經,我都有所期待,

但我真的害怕...

但我心中的負擔還未放下,

真的很重、很重...

忽然想起你的一句說話:

「應該爭取時爭取,應該放下時放下」

到底我們應該爭取還是放下呢?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孤身一人...

以後,又將會如何呢?

我只想你給我一點時間。

相信時間,會給我們答案。

台長: 小米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