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19:15:2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點滴】之《午夜夢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都會發夢,在不同時間所發的夢之中,卻好像都有一些連繫。幾個月前的一個夢中,一個女子在一個婚宴之上跟我遇上,不記得為了什麼,她發了瘋似的跟我打起上來,彼此都打得毫不留情,夢中,我們都遍體鱗傷…..今天,我又發了一個夢,夢中,一個懷孕的女子同樣地對著我情緒失控,她擺脫了所有人的控制,硬要把她腹中塊肉在眾人面前打下來,在混亂與掙扎之間,隱隱的,我看見她的下體在流血……連她自己都呆了一呆,接著,她竟繼續想打掉孩子,然後,我緊緊的摟著她,試圖令她安靜下來,低聲的在她耳邊問她:「你的孩子多大了?」她楞了一下才慢慢地說:「都已經4個多月了。」我低聲的在她耳邊說:「你知道嗎?4個多月的孩子,已經能有痛的感覺了,不要以為他沒有感覺,你已經弄痛了他嗎?你知道嗎?請你相信,他會知道誰人在傷害他的,只是他沒有反抗的能力。」她聽後,慢慢地,放棄了掙扎和反抗,無助和絕望的神情從她的眼角溢出,呆滯的眼光沒有焦點,剛才激烈的掙扎使她的呼吸起伏不定,沒有激動的嗚咽或是嚎啕大哭,眼淚彷彿不受控的一滴接一滴落下。

(這個夢,也許會是一個未完待續的故事,就像人間的一切悲劇一樣,每天每夜都在上演……彷彿在告誡著我什麼!)

台長: 小米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