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19 11:32:00| 人氣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功德福報在手,人生運勢亨通!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前一陣子祖先來託夢,說要燒金紙給祂們,因為祂們要很多,我花了整整一個下午在燒紙錢。過了幾天想想不太對,我之前已經超度過祖先了,正待緣轉世,這次卻託夢要這麼多紙錢,不知道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呢?

 

請示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其他祖先來求超度。當初因祖先分家,曾祖父母離家拓荒開墾,祖籍就設在當初開墾之處,自己蓋了房子還買了土地。因為分家了,所以我只超度曾祖父母及直系祖先。這一次他系祖先也來找我協助超度,我想這也算是遠房親戚,雖然分家了,但就當作結善緣,幫祂們一個忙吧!

 

佛菩薩開示需唸誦經文各350遍。蔡師兄轉告我,因為我平時都有在做度眾的事情,有很多功德撥給了祖先們,所以目前只須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50遍。

 

我度眾都做些什麼?其實我常做的事就是寫寫修行文章分享,或是在網路上轉發修行文章,有多餘的錢就印經書與眾生結緣……等。我也會紀錄一些自己的感應故事,遇到考生就告訴他們該如何在考試前多做善事並迴向,遇到生病的人就告訴他我過去曾經因為病情請示的例子,遇到對未來迷惘的人就告訴他該多補福報與如何請示……等等。要度一個人最好的時間點就是在他迷惘的時候,您成為救他的最後一根繩索,他就會牢牢抓著,這樣就更容易度到對方。這些度眾的方法其實簡單,告訴自己要常常做就可以累積功德。

 

人生在世其實有許多煩惱,自己的問題要想辦法解決,還可能有家人的問題需要一起幫忙解決。像我的例子就是還有靈界的家人需要協助,建議大家平時真的要認真修行與多做功德,「一人得道,雞犬升天」,自己得度,也讓家人與他人得度。

 

(分享完畢)

 

在世間生活,處處都要用到錢,若財務狀況好一些,生活品質就會較穩定,不用天天為錢發愁,也不必擔心要用錢時沒有得用。功德是無形存款,靈界與人間都很需要,靈有功德,在靈界就比較好過,也能有更好的去處;人有功德,運勢就會較好,人生也會較順遂。

 

祖先求超度,是精舍辦事常見的例子。常有請示者詢問,親人往生時都有幫其做法會超度,每年還會請寺廟宮觀做例行法會,為什麼還會來求超度?不是超度無效,而是功德不足或方式未圓滿,所以祖先又來找後代子孫幫忙。寺廟宮觀每年的超度法會也不是無效,而是分功德的眾生太多了,就像一塊大餅,分給一百萬個人,每人就只能得到一點點;若是自己誦經超度祖先,那就是祖先獨得全部功德,超度當然就能圓滿成功了。因此,若有超度的問題,還請您上網填單請示,自己誦經超度,安全有效又圓滿。

 

平時多誦經、多行善,積功累德,待有需要時就不怕沒有功德可用。如上述有緣人分享,平時都有在做度眾的事情,所以祖先需要功德時,佛菩薩就會幫忙撥給祂們。除了超度祖先外,多多行善積德對自己、對家人甚至對家族都有很多好處,有句話說:「福德如水,人如船,水漲船高,行駛通暢。」功德福報在手,人生運勢亨通!

 

要如何累積功德福報?其實很簡單,平時多誦經持咒、多行善布施、多做弘揚佛法、度眾之事,讓眾生有機緣接觸佛法,總結來說就是多說好話、多做好事、多存好心,如此,功德福報就會一點一滴的累積,積少成多,福澤深厚。

 

人生在世不過數十寒暑,轉瞬而過。人的壽命有限,我們不能決定其長短,但能決定其價值。能投生為人是非常殊勝的機緣,要把握這短短的數十寒暑精進修行、消累世業力、提升自身靈性,還要行善布施、弘揚正法、利益眾生,如此,才不會白來這世間一遭。一輩子就這麼長,要僅利益自己還是自利利他,全憑自己的選擇,但何不在有限的光陰裡做更有價值的事?善的力量會循環,把善傳出去,最後一定會回到自己身上,何樂而不為?這世間有很多人需要幫助、有善法需要弘揚、有很多善事可以做。多行善事,人生才有價值、才有意義,要行厚道,積厚德,養厚福,厚德才能載物,行運才能亨通。

 

功德福報在手,人生運勢亨通!

功德福報在手,人生運勢亨通!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台長: hungrybb_hk
人氣(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
此分類下一篇:祖先來要錢,你燒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先夫求超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