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5 12:41:42|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國旅遊遇到當地的靈干擾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山裡面很多山妖水怪,樹林裡有很多吸收日月精華而修鍊成精的。有香味就是有靈來,不要隨便亂爬山,不懂不怕,真懂真怕;不要常出國,大多數的靈不喜歡外來人的到訪,所以會去欺負外國人,許多沖犯就是這麼來的。」

 

很多年以前,父親自行跟團出國旅遊,旅途中感到身體不適,當時有胃出血不知情,身體很虛且無法進食,旅遊中一天突然被分配到一間倉庫做的臨時房間,因此喝到冰水,好像讓胃出血止住,回國後檢查胃出血已經自癒,只是缺血太多。當時母親在家中有夢見家裡柱子傾斜,夢裡一位師父說:「沒事!」就順手把柱子扶正了。

 

當時還未接觸牟尼精舍,多年後現在回想起這一件事,想確認當時是否有業障,便列單請示父親當時這樣的狀況。

 

請示:父親當時是否有業障干擾?是否仍須償還?

 

開示:非業障,係外國的靈干擾。

 

請示:母親當時夢境是否有佛菩薩幫忙化險為夷?

開示:佛菩薩有去幫忙。

 

收到開示才了解,原來國外的靈會干擾外來人,而且還蠻嚴重的程度,父親當時已有茹素,自己本身會唸〈大悲咒〉,也許因為這樣在出國時遇到靈的干擾,才感召佛菩薩來幫忙。

 

接觸精舍後才知道,靈界的干擾有很多種情況,不是只有學佛修行的人才會遇到,也不是只有在國內才有干擾,無論世界各地,都存在著靈界的干擾,普通一般人也都會遭遇干擾,只是他們無感,或完全不知實際情況而已。知道靈界干擾有很多樣貌,就會更要好好依開示誦經,修正自己的心念,消除自身的三毒煩惱,端正自我的心性,才是讓自己不輕易被干擾撼動的根本。

 

分享完畢

 

世界上有很多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性格,而靈界的眾生也是如此,靈也有自己的煩惱、習氣。我們雖大多看不到靈界的眾生,但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且靈界是有辦法影響到我們這些有形體的眾生,許多沖犯的形成,都是跟靈界有關。

 

我們所處的這個世間,雖然可能遭逢許多未開悟的靈界眾生干擾,但無論何時何處,我們都要盡可能保持心中的正念。為避免受到外靈無來由的干擾,建議可以每天與隨時稱唸〈藥師灌頂真言〉,與練習「銀河大手印」,來增加自身抵抗外來干擾的保護力。這些專門干擾人的靈,本身有著堅固的我執,帶有強烈的貪、嗔、癡習氣,所以無論是否與對方有因果,都會隨意干擾人。即便如此,我們不用怕干擾來襲,應該藉此警惕自己,檢視內心的三毒煩惱心,摒除心中這些不好的念頭與習氣,不讓自身的我執愈來愈壯大、蔓延。

 

文中有緣人的父親到國外旅遊,遇到當地的靈干擾,導致身體不適,所幸佛菩薩暗中幫忙,才有驚無險地過了一關。靈跟人一樣,會有對自己地盤的執著心,看到外地人到訪,便心生排斥外來人,而暗中干擾、欺負外地人。

 

在我們人道中,同樣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從國家、社會、學校、家族、公司...…等,當自己身處某一個區域,會以為自己是這地方的老大,看到與自己理念不合的,或者是新加入的成員,或者是遇到與自身族群不同的,都可能心生排外心理,想盡辦法要將對方打倒、趕走,或產生霸凌等行為,這都是自己分別心太重的緣故,無法與他人互相包容、共存,人與人之間及世界各處,才會有許多的對立、矛盾產生,造成不必要的紛爭。

 

當凡事以自我為中心來評斷、看待周遭的一切時,自然會有對立的情形,這時心中開始有剷除異己的想法,做了許多導致衝突的行為,社會便處處不安寧。這些以自我為中心的我執,也是我們輪迴的根本之因,當我們學習佛法,佛告訴我們真相,眾生所執著的我、我所、我所有,都是一場因緣聚會的空相。經云:「我是一切諸煩惱根本,先著五眾(五蘊之身),為我,然後著外物為我所。」

 

我們平時不僅僅是會遭遇靈界的干擾,光是自己內心從早至晚的執念紛擾,這些妄念的浮動其實才是障礙我們自心的干擾大本營,我們心中的妄念是專門在干擾我們的人生、干擾我們的生生世世。要找回自心的淨土,依然要靠自己。《六祖壇經》:「何名自性自度?即自心中邪見煩惱愚癡眾生,將正見度。既有正見,使般若智打破愚癡迷妄眾生,各各自度。」

 

從充滿我執的執念到空其心不執迷一切境界,這當中都是要由每個人親自去修持證得,每天不忘誦經親近佛法,多靜心省思,心淨佛土淨,則回家的路中終究會愈來愈近!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出國旅遊遇到當地的靈干擾

出國旅遊遇到當地的靈干擾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台長: hungrybb_hk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6外靈(沖犯、外道) |
此分類下一篇:算命,害人害己
此分類上一篇:被抽元氣了,怎麼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