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4 08:16:28| 人氣4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太鐵齒,靈界眾生都在身邊

以下一位師姐分享:

 

蔡師兄:「生老病死、成住壞空是常態,做為人子,只求盡人事,但切莫執著。若是父母年紀大了,身體已不堪用,應教他們把握時間唸佛;若大限將近,精氣神已耗弱,凡事要隨緣,萬萬不可執著要父母再多留在自己身邊,如此會亂了因果的安排,且對於父母來說,其實是活受罪。」

 

一年前曾夢見家父往生,請示後要為家父添壽,但需注意後年。事隔一年,某日誦經時耳邊又出現唱誦「觀世音菩薩」佛號的曲子,由遠而近越來越響亮,但此時腦袋不靈轉,早已忘記這熟悉的曲子在哪曾聽過。隔半天才想起是在婆婆的靈堂上聽過這曲,當時的唸佛機是女聲,到午夜時會變聲,所以對這曲子特別有印象。上次聽見曲子隔一週,夫家的奶奶在睡夢中往生,而這次也許腦袋瓜不靈光,所以沒多做聯想。

 

不到三日又夢見家父倒地不起,相同的夢境連夢兩次,我想夢境絕對有意義,不過此次沒再前往精舍請示,因為兩年前開示的業障,家父到目前尚未完成,所以我只多注意家父身體狀況,並提醒家母要儘早完成業障償還。

 

隔沒幾日下午唸經時,耳邊又傳來那熟悉的觀世音菩薩佛號的曲子,等唸完經,靜心思考,記得阿伯開示時曾說過:「家人會相聚都是短暫的一合相,透過修行,學習放下。」,隔日下午接到家母的電話,電話才一響,當下腹痛到無法接電話,回撥接通時我還整個暈眩,只聽見家母急促的交代幫家父掛號,說家父腳疼痛已三日無法行走!當下無意識的我說一句:「誰叫你們業障不還?」語出後自己也很驚訝!急忙結束通話後去掛號,完成掛號後通知家母看診醫生與診間號碼,唸完一部《金剛經》填寫紀錄表,才發覺掛號日期似乎掛錯成隔日,當日下午及夜間已額滿無法掛號,於是我趕緊通知家母直接去急診。

 

接著又唸完一部《金剛經》,放下手邊經書,請家父的業主菩薩來,我請了好久才願意現身。我透過問筊的方式請問祂,家父身體干擾是否為其干擾?是否因家父不肯懺悔,家母唸經三分鐘熱度……等問題,並問祂尚未完成的經文可否用方便法轉換功德?但在這裡就始終沒筊!(業主菩薩不想家父太容易完成回向)

 

後來我對虛空中說:「家父尚無善根相信因果本質,無法自業自銷,為人子女本身尚有多筆業債需償還,懇請業主菩薩慈悲通融,今晚會請家父向您懺悔。並懇求業主菩薩讓家父明確知道您的存在,區別有無干擾的疼痛,才能讓家父能相信因果本質。」

 

晚間回娘家將事情經過描述一次,家父只說:「有影無?」我說:「現在不是不痛了嗎?」家父說:「現在不痛,晚上痛,整晚不用睡覺」,我說很多人都不好睡,睡不著唸佛號「南無阿彌陀佛」就能睡著了。後來家母想做總迴向懺悔,對虛空邀請業主菩薩到來後,自己問筊但卻一直等不到業主菩薩同意,直到家父也跪地時,第二次詢問就同意了。但家父此時說了一句讓人不寒而慄的話:「十次也有一次有杯!」這真是印證《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業障較重的人,對於別人的規勸,通常會比較聽不進去,或者容易聽了就忘,此是因習氣與障礙重的緣故,導致性格容易剛復,或者無法接受對自己真正好的意見。」

 

結果當週迴向沒過,需補經文各三部。業主菩薩願意慈悲和解,應當心存感恩,有口無心的家父,口無遮攔說了不該說的話,應該是導致迴向沒過的原因,且迴向沒過的隔日,身體的疼痛又開始了。於是我叮嚀家母家父千萬別抱怨,有耐心就能化解恩怨,事情才會圓滿。

 

當週帶著家母去現場做迴向,家母等候請示的同時,家母說家父去醫院做核磁共振,身體疼痛難耐,無法固定半小時不動,也因為是遞補名額,無提早預約打止痛針,所以只能忍痛,檢驗師好心分三次攝影,但家父卻在第二次乖乖躺著時,撐過三十分鐘的檢查,家父出檢驗室才跟家母說我都唸「南無阿彌陀佛」,當下聽見真是覺得不可思議,人的轉變只在一瞬間。從原先的不相信到懷疑,再由臨場反應,佛號應該已深植家父的心。

 

此次迴向終於圓滿成功,也無開示新的業障,感恩慈悲願意解冤釋結的業主菩薩,讓家父有如此大的轉變,感恩精舍無私的幫忙。

 

(分享完畢)

 

做人真的不要鐵齒,世間人大部分都不是敏感體質,無法察覺靈界的存在,但真懂靈界的人,就曉得世間的許多事,其實都是靈界在操控。如上述的例子,有緣人用擲筊的方式確認是否為業主菩薩干擾,雖然結果對我們來說,可能是「機率」的問題,但看了整篇故事脈絡,有緣人的父親確實也親身體驗了相關的感應。小編我自己體質很遲鈍,但記得有次在迴向業障後,胸口一樣很悶痛,就很像是有人用手指搓著胸口。後來我繼續跪著懺悔,並承諾會再額外迴向功德後,這樣的感覺馬上消失,真的立刻不見了。這種事情若非親身體驗,真的不會相信呀。

 

小編我也有位體質敏感的朋友,他先前跟上司發生衝突,後來我跟他一聊,才發現他是體質敏感者。他能直接感受到身邊無形眾生的出入,在手邊、在身體的哪個部位他能夠明顯地說出來。有次他去了某個辦公室,他說裏頭有位白色的阿飄,那間辦公室的同事也說,他們那裡確實讓他感到不安寧(但那間辦公室的同事本身看不到)。關於這點,有強烈求證慾望的小編我,便開始拿他實驗了,當這位同事說他目前被干擾時,我會教他觀想銀河大手印試試看,試驗結果——果然有用。他觀想完後表情就變了,跟我說:「好了,祂離開了」。以上經驗有多次,他都是悶著臉與帶著哀號聲來找我,但處理完後,就笑嘻嘻地離開了。

 

上述小編分享感應分為業障干擾與外靈干擾,外靈干擾有時只是沒有關係的外靈來擾,這種透過銀河大手印的觀想,或是菩薩便可協助處理!但難解的是業主菩薩干擾,當業主菩薩一來,菩薩會扮演調解的角色,調解後的懺悔與功德迴向,就必須都要當事人自己完成。懺悔的心念非常重要,如同上述案例後段的分享,真心懺悔,業主菩薩就不會干擾!

 

上述分享的師姐屬於敏感體質,她常能收到靈界相關的訊息,如上述她聽見靈界播給她聽的曲子,感受到業主菩薩的心念……等,換作世間一般人的說法,大概有人說她幻聽,說她想太多……等,但對敏感體質的師兄姐來說,他們就是能感受到靈界!這其實是一項特殊能力,只是這個能力在一般人眼中,似乎都認為這是病了。若您有這能力,請妥善利用,您可透過真誠懺悔與誦經迴向來更感受到佛法的真實,因為從您身上就能得到印證,也請您要多撰寫感應分享文,告訴世間大部分沒有感應的人們,千萬不要鐵齒,不要當靈界干擾時還渾然不知,到處求助無門,屆時可以處理的時間過了,拖到後來不能處理了,最可憐的都是自己。

 

在此也要請大家要「心存善念」,世間不只存在有形眾生,還有靈界眾生呀!我們做人、說話、心裡想的事情,靈界全部都明白,若對祂們有不敬,祂們可能立刻知曉。尤其對自己的業主菩薩,我們已經有虧欠,怎麼還能抱怨祂們「持續干擾」或「干擾太重」呢?要用同理心對待,想著當初我們對祂們的虧欠,願意承受目前一切的干擾,用這樣的心態就能快速得到原諒!

 

精舍用的方法其實非常科學,《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神通與福報皆抵不過業力。靈體病找佛祖,肉體病找醫生,勿捨本逐末。處理問題要從源頭,若身體問題是業障引起,源頭要解開,業障要消除,方能順利治療,否則,吃藥的藥效會不彰,嚴重者,甚至良藥也無效。」能碰到精舍真的很有福報,若照菩薩開示好好消業障與修行,人生一定會越來越順心。

 

註:師姐詢問業主菩薩方式的整理文章《懺悔方法詳述》: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395323

 

2020030201 (37).jpg

2020030201 (3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台長: hungrybb_hk
人氣(4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4身體疾病問題 |
此分類下一篇:連醫生都嘖嘖稱奇
此分類上一篇:病重後,才知人生無常

yonyuan01
謝謝分享:http://www.yctbuy.com
2020-09-05 10:2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