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2 16:22:1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婚姻重新恢復生機

以下為內地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二十年前一場近百名同學的聚會,一位在場最受同學們尊重和敬仰的人,看上了我。聚會時我並沒有注意到這一點,甚至聚會後的一周後,我收到了他的求愛信,我都不敢確定就是他。

 

    之後在他的強大攻勢下,我們慢慢進入了戀愛階段。他很善良也很聰明,辦事有能力,相貌也比較帥氣,但半年多過去了,我對他還是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我在靜靜地思考這個問題,我們是否要走下去?我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愛情當然是雙方都愛的是最好,但如果沒有,我要我愛的?還是愛我的?我想還是要愛我的愛情比較有保障,他對我確實是很好,他把最好吃的,最好穿的都給了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為了我的愛情,父親親自派人對他們家庭進行了詳細的調查,並告訴我說他們的家庭還是不錯的。就這樣兩年以後我們進入了婚姻的殿堂,開始小日子過的雖說不是很富有,但我們過的很有激情也很幸福美滿,很多同齡人都羡慕我們。

 

    兩三年後隨著孩子的出生,事越來越多,我倆不時地產生了對對方不適應的感覺,後來轉變為吵架,之後有時兩個人動起手腳來。沒過幾年,他所在的單位有由輝煌向下坡走的趨勢,他想出去闖蕩一下,應聘到外地工作,從此我們就開始了兩地生活的局面。

 

    輾轉他又換了一家公司,由於這家公司所在城市比我們當時在的城市好,他執意要我和孩子隨他遷移。隨後我們來到了現在的城市,我和孩子穩定下來後,他又被此公司配到另外一個城市工作。至此我們一直過著兩地分居的日子。

 

    十多年的兩地生活,我感到他在改變,他雖然還是很關心我,但脾氣越來越大,也越來越聽不進我說的話,也看不慣我做的事;我也感到他越來越不可理喻,我一直力圖不斷改變著自己來適應他,但不管如何,都無濟於事,反而他越來越厲害,一點都無法容忍我,看到一點不合他的心意就大發雷霆。

 

    我還是想著辦法,改變自己,讓自己放大心胸,體諒他,寬容他,淡化他。但他非但不理解,反而更加厲害,有時他氣得都要去死一樣。我的忍耐也是有限的,慢慢的我的心也涼了,我十分痛苦。

 

    一次我開車帶孩子玩,路途遇到大暴雨,孩子坐在後面睡著了,看著滂沱大雨,想想我的婚姻,我再也開不動車了,我把車停到了路邊安全的地方後,我抱頭痛哭了起來,我問自己:「這是為什麼?我的婚姻為何走到了這個地步」?我再問天,我再問地,我再問這瓢潑的大雨;它們沒有一個能回答了我。我真想用結束自己的生命,來解脫這無法擺脫的痛苦。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看到了我們牟尼精舍出的《因果濟世集》,看到了牟尼精舍網站,我懷著試一試的心態,把我的情況寫下來發到牟尼精舍的郵箱請示我的因果。沒想到沒過幾天牟尼精舍給我回復了我的請示結果:

    佛菩薩明示:

一、目前有業力干擾,前兩世,利益衝突,用腳踹人家對方傷重往生,故遭此干擾,需先虔誠的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9遍,待持誦完畢來信項目回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二、2.1兩人有相欠,前世,利益衝突,他拿刀殺你,導致你傷重,故遭此報,需先虔誠的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1遍,待持誦完畢來信項目回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若要補善緣: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45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我們補為善姻緣。

 

    看了這個結果, 我恍然大悟,我一直認為自己很無辜,被愛人這樣對待我,看了佛菩薩給我開示的結果,我明白了我並不無辜,這是我前二世用腳踹人家對方傷重往生,所以我前世他拿刀殺我,導致我傷重;我前世受的報應還不夠,再加上前世的殺與被殺仇恨,所以今世我們又走到一起來報仇。

 

    所以我們的愛情從開始就是為仇恨而來的,而愚癡的我們都以為我們這浪漫的愛情定是上天給我們安排的善緣,沒有想到這是我們前世共造的今世惡緣。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們種下的惡果還得我們自己來承受。

 

    依據佛菩薩的開示,我一項一項地迴向,等到迴向完我倆的相欠的121遍經文後,我感到我對他的恨和怨氣在漸漸減少,慢慢地我們之間比較平淡了。

 

    在迴向補我們善緣的145遍經文成功後,二周以後,逐漸我想給他主動打電話,我想和他聊天了,我們也能相互心平氣和地交流談心了,我們的生活變的越來越和諧了,以前誰都不想給對方打電話。

 

    通過這次佛菩薩的幫助,我們由惡緣轉為善緣,我希望我們將續延我們前期浪漫的愛情,讓我們的婚姻重新恢復生機,我會盡我的全部力量把我們的姻緣營造的更甜更美,把我們失去的補回來,把我們的愛灑向世間。

 

    善惡有報,因果不虛,真心希望我們人類能看透世間的真諦,放棄貪嗔癡慢,以寬大的胸懷,真誠地面對一切,我們才能有更好的未來。真心感謝諸佛菩薩大慈大悲的無私奉獻和鼎力相助,感謝您們的大恩大德!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分享結束)

 

    「我們的愛情從開始就是為仇恨而來的,而愚癡的我們都以為我們這浪漫的愛情定是上天給我們安排的善緣,沒有想到這是我們前世共造的今世惡緣。」這就是姻緣本質,雙方一定有結下緣分,本世才會「續緣」,看到底後續是要報恩報仇,討債還是還債;套一句蔡師兄說的:「戲本來就要演」,先演個甜蜜或是其他橋段,最後再引導為真正的因果,結合後再討報!

 

    針對這樣的問題,建議您不要用人生來還,一輩子真的不長,這會讓您很痛苦!而且可能還一件就讓您受不了,如果還來個其他幾件不一樣的案件的案件干擾,大概會讓人生不如死吧!一輩子在悽慘中渡過。這樣的案件,最好採用「因果債,功德還」,趕快懺悔,趕快迴向功德,讓彼此都能喘口氣,都能夠解脫,這樣才雙贏!本部分請多看精舍的《因果濟世集》或部落格、影片內容,案例非常多!

 

    本篇案例算是成功挽回了婚姻。除了化解了來干擾的業障,也化解了先生與自己的仇恨,更補了善姻緣,真是把該做的都做足了,最後也得到圓滿的結果;若您有這方面問題,請多多參照;若親朋好友有這樣的問題,也請儘快分享給對方。

 

    至於這篇案例,原先是先生欠自己的業障,但後來是太太自己念經化解,或許您會覺得很有疑惑,怎麼這樣辦呢?佛化家庭有時就是如此,若家人還不信佛,當然只能自己處理!為了避免家人業障討太兇,有時我們也是得幫忙迴向一下,避免影響自己;而本篇案例,其實也是如此,太太幫先生迴向給「自己的靈」,其實也算是化解了自己「靈」的怨恨,畢竟也沒辦法將事實告訴先生,但至少自己的靈是智慧開了,也得到功德……等。

 

    或許您覺得這好像是用自己的錢在賠自己,看起來應該沒用!但人與靈的意識是分開的,如果您不把「祂」當成自己來看,您當成其他人,如此案例的師姐只是幫先生迴向了一件功德,因果上來說算是圓滿了。只是這樣變成先生欠了太太,往後還是得還,但這算是善姻緣了,因為是太太心甘情願給先生的!(這樣是把惡緣轉善緣,但因果上來說,先生未來還是得還太太)

 

    總之,切入這樣的觀點有很多,也可能是「靈」懂了太太想要維護這個家的善念,又有功德,所以漸漸的釋懷……等,可能有很多,不過這家庭也圓滿了,這代表此方式有用!

 

    不過還是得要再提醒您,人與靈相比,「人」是難掌控的動物,因為人的知識被侷限,也受到肉眼的影響,只能把眼前所見當作真實,如果又受到後天習氣、環境的影響,有時您迴向完後會感受不到「顯著」的差異!原因並不是沒用,而是因果解了,但是人受到這些因素的干擾,讓您感受不到「顯著」的差異!比如說他本來就是個花心大蘿蔔、他本來就把愛情看很淡、他的另一段姻緣啟發了,他受到家人的阻礙……等。我們唯一能抱持的心態就是「把該還的還清,善姻緣也趕緊補一補,剩下的隨緣」!

 

    總之,「學會放下」在人生的任何場合都管用!希望您早點學會,也多應用到生活中,這樣人生才能真正的開心、開智慧!

 

    蔡師兄:自性清淨,自在無礙,亦要闔家圓融。」一起加油吧!

阿伯提醒的話_170717_003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台長: hungrybb_hk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2-1婚姻與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做上等人,說上等話,做上等事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擺脫恐怖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