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23:46:30|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拍紀事...紀念TVS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買了新相機,不過還是非常懷念那陪伴我一起在義大利留學的TVSD...



在SD卡256m還要兩千多的時候帶著TVSD去歐洲一年。因為記憶卡很貴所以都縮小畫素拍,除非有帶筆電,不然都是用三百或四百萬畫素拍,那1.5吋的螢幕小到我乾脆都用光學觀景窗取景,也比較省電,這一點對旅行是非常重要的。




賣掉TVSD後,忽然不知道要入手甚麼相機,看看她之前拍的相片,我從來都不後製。再看看BLOG上各位攝影前輩的作品,發現目前的數位攝影已經進步到一個我很陌生的境界。我還是停留在一個隨手拍,用觀景窗取景的時代。



當初很多人都說我怎麼買了一台那麼不像數位相機的數位相機,我想是因為我還想保留一些底片機的感動吧。



這相機就這樣陪我跑了半個歐洲,半個義大利,沒有讓我失望過,無論是大太陽或下雪,連白平衡都沒動過。



我想我會分幾次把我喜歡的照片放上來與各位分享,希望大家不會嫌棄。每次看到讀者迅速的回應與激烈的討論,就覺得很棒,雖然不知道來自哪個角落,但是那種熱情把大家都拉在一起。




不知道後來接手我相機的朋友有沒有繼續拍照,五百萬像素算是老骨董了喔。



照片一,義大利聖里歐,夜晚來臨時,無後製
照片二,義大利中部,傍晚
照片三,義大利威尼斯,玻璃折射與反射
照片四,西班牙巴塞隆納,正午
照片五,義大利佛羅倫斯,剪影
照片六,法國尼斯,傍晚
照片七,義大利米蘭,早晨逆光

台長: 東東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攝影 |

蝸牛
我也喜歡不後製的照片
2010-02-27 20:5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