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5 07:47:59|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著說著也就成真了,那是一種張狂的自己,總把情緒壓抑在心之後,用那個所謂的理智與生活對抗,我不喜歡自己焦躁不安,我不喜歡自己被情緒掌握,我不喜歡自己又哭又笑,我不喜歡不能控制自己,然後我把自己的狀態設定為平靜,然後用我那個不太理智的腦袋把一切反轉,就是反轉不了身體的記憶,都愛了怎麼可能變成不愛,那是一種詭譎,或許其實不夠愛,才能告訴自己那些都是虛無的不存在。

 

人們的腦袋很容易騙過自己,就像我說我愛你,其實真的愛了嘛!?我自己也不確認,只是在那個曖昧萌芽的當下加強了一切的感官,開放了自己的心與體感,刻意地讓你可以靠得更近,因為知道自己對陌生人的某種潔癖,但只願意開放,因為那是你,而這個勇氣永遠有辦法傷到自己,然後把心交出去後碎裂成讓自己淌血的那些不堪,但或許其實根本已經遺忘了愛情原來有那麼悲傷的地方,總以為可以再一次相信愛情,但原來那不是愛情阿!!

 

常說的自然而然其實並不自然,那些自然中總有你自己的判斷,總是讓腦子控制著自己,然後讓心失控一切,當心與理智互斥,誰會勝利,不管是誰勝利,輸家永遠是那個自己,但是就不值得愛了嘛!?其實只是因為那不是對的人,或許只是自已過度的自以為,而忘記了用真實的眼睛去觀看,用心去感受,那些點滴的錯誤其實都在,也在告訴著你,遠離那個不適,但偏偏有些情緒與張狂都是因為那個深化的腦子來的,自我感官放大,然後只選擇了自己想看的,而遺忘了那些不好的,或許有些人說那就是愛阿,但我想或許不是,只是因為天生太習慣依賴,讓自己輕鬆自在是一種偷懶的狀態,或許阿,那些會被經驗所誘惑的,大多是貪圖著那個單純而無私的愛,但現在的幾乎都無法給予那個愛了嘛!?我自己都不清楚,但人或許會因為成長而變得堅強,不在依賴是一種最棒的保護色,如果你能看見,那就值得得到。

 

有些人可以看到的表面,其實太多人也都知道,而要不要開放那個心思,又是另外一回事,總是讓自己的情緒過度翻騰的都不是一種好現象,情緒之後的淡定才是一種真實的面對,靜下來你就可以看見那些自己的腦子深化的作用,靜下來你就可以看見原來只是友情,靜下來你將可以看見其實有更好的路,靜下來讓自己不要情緒化的悲傷,那些其實都不重要,尤其在對方根本不把你當成對等的狀態,不可一世其實只是因為不想受傷,而如果在凡間行走能不受傷或許也少了點滋味,但總是希望不要誤解,那或許只是一種曖昧的有趣,有些人貪圖的新鮮,很明確,而不要變成了那個替代品,有些人就這樣的玩弄著人間,或許貪心就是他們的原始設定,而那與我無關。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意識流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死穴
此分類上一篇:靜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