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04 21:07:19| 人氣2,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測驗!?

竟然這樣就成了爆款,不可避免的小確幸的狀態,我真的覺得這樣很詭異,從來不喜歡讓自己的照片曝光,除非真的是非必要的某些紀錄,而我現在平常更是那個拉她樣,我不喜歡人家只看見自己的外表,那不是一種正確的形象,生命不該是因為外表去吸引人,但很多人也說著,如果你沒有外表,再有內涵人家也不會發現!?

 

或許吧,我在意嗎!?要說不在意是真的,但我也在意,我希望可以跟我交流的人們是因為真的可以交流,而非因為外表,但明明自己也沒有甚麼料,生命中太多有的沒的,都看在眼中,或許吧,太多的有的沒的都是一種狀態,只是經過,只是看著,不給予歧視,不給予評價,那不是我的範疇,我也沒必要花心思在上面,只是我在自己的臉書上測驗了!!

 

平日我的臉友們大概只是都唱和著那些無聊的笑話,真要聊些甚麼重要的深入的,連點讚都不施捨,或許我想那是一種狀態,是我自己做人失敗的狀態,還是因為生活工作已經夠辛苦,不想在臉書上再去增加勞累的知識!?或許吧,生命就是如此,總讓你看著一些人的莫名索取,然後只是偷竊你的所有,那是一種莫名其妙的狀態,但是很有力,因為你知道你給的夠多,生命就是這樣,或許簡單,人們不想花甚麼心思去交流,所以就得到下流的常識而已,這樣或許也很自然!!

 

讓自己活在一個狀態中,你會知道那一切都是一種狀態,生命的來去都是,或許因為如此的狀態,生命總是一種來來去去,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但是要把心思花在最重要地方,而非徒把精力給耗費了,那就太可惜了!!

 

人們總是自然而然地就會來到你身邊,那些有的沒的都是一種祝福,只要可以好好地進行生命的軌跡,走好你自己的路,就好了,其實不要去看別人的狀態,雖然都是互動,但要求別人用你的方式進行它們的人生,該會如何就會如何,有些人默默地就會陪在你身邊,用他們最安靜的樣子,是的,如果我的生命可以看得更清楚,我想或許我就是得這樣走著,更有自信,其實我可以的,生命中其實有許多的祝福,只要我願意,那些生命中可以的事物都是慢慢累積的,當然不為誰而做,生命就是如此,更要如此,無誤的阿!!

 

當你回首看見生命的精彩,你會默默地為自己喝采,那就夠了,因為你的人生只要發著自己的光,那就會成為一種美好,好得讓生命中的所有變成一種祝福,讓這樣的所有成為一種神祕的力量,陪伴著自己,那就是光,那就是愛,就是滿滿的充裕,所以讓你可以分享,只要這樣就夠了,那就是你給自己最好的祝福,最好的禮物。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意識流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Never lost
此分類上一篇:In The Name Of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