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07 22:16:18| 人氣7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警告

 

或許對我來說那個意外不是警告,甚至可以說是一種幸運,幸虧身邊有人可以即時照應,幸虧沒有撞到太多嚴重的地方,幸虧下巴沒有碎裂,幸虧眼鏡沒有破,幸虧,太多的幸虧,怎麼覺得都是一個幸運,其實應該是有人守護著,想想那股力量應該是承受了我跌倒的力量,因為我覺得深刻的撞擊力道是種柔軟的力量,或許其實生命還是有些守護的存在,不會太過胡思亂想,那些所謂的感應我想應該都不是甚麼對的狀態,我常說我基本上就是個能量很強的人,而且我也相信那所謂的愛來則愛返,那些有的沒的也知道我就是個蠢蛋,不會來給我太多的負擔的,所以其實一點都沒有害怕,人正則心正而已.

 

  做一個獨特的自我,我就是這樣的我,所以只有我知道我在做甚麼,生命其實有一點那個對錯的比較都是錯誤,千萬不要讓自己落入那個比較,永遠只看見美好,只感受美好,或許吧,能讓自己這麼狠心的人們大概都是成功的人,但其實大概也都是不是那個對的人,人基本上的喜怒無常會是一種最恐懼自己被傷害的狀態,或許就是因為如此,生命有一些缺乏的或許會變成那種最可怕的狀態的,其實那個心中的缺都是看得見的,有些人用著話術說著那些欺騙人心的話,但也或許天讓我這樣的去看見某些點,生命就這樣繼續吧,或許當我的心就能夠看見那些有的沒的,人們可以最努力的往前,因為生命就是一種珍惜,珍惜自己的能量,給予那些懂得珍惜的人,更不需要給予其他人注意力,不需要刷甚麼存在感,其實自己都存在的,生命需要更多的力量是一種智慧,不要強迫自己成為那個不是自己的自己.

 

生命中有些事情無須強求,是的,太多情況我們總看見那個更高的存在,總知道天要給我最美好的,但也希望我可以保有自我,我愛就去愛吧,就是幸福快樂就好,生命其實就是如此,我可以成就我的美好,因為我就是那個最美好的存在,知道我不是完美,但我總能是某個人心上的寶,生命真的就是那種最美好的存在而已,若不是那個人,可以不要選擇停歇,生命總有那些需要美好的時刻與人事物,我珍惜那些珍惜我的人,或許那才是我最真實的狀態,讓生命成為一種光,照耀在他需要的地方,因而發光發熱分享愛,而被向珍珠一般的捧在手心上,生命就是如此而已,或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而我有著那些愛我的人可以把我視為那個生命中重要而不可或缺的,其他的就不再重要了,或許有些事物就只是這般簡單而已,生命當下而已,沒有甚麼問題,所以當我心中說著愛你,無庸置疑.

 

簡單的眼光可以看見的惡,到底該不該說,或許有些時候就放過吧,如果與自己無關,或許是直覺也是提醒,有些事物或許是讓我們提醒著甚麼,如此而已,由這樣的狀態可以了解著生命中的經歷,或許那就是經驗的累積,不只直覺的幸運.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意識流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翩然
此分類上一篇:勇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