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6 08:16:11| 人氣8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我就這樣成了荒野,在那天地之間"

 

大人的世界有一種特別的弔詭,因為充斥的欺騙防衛,所以漸漸的關上了心門,世界在它們的眼中顯得很汙穢,因為這樣所以他們看不見最單純的美好,即使就是簡單的問候都看起來像是攀附的鬼,太詭異的局面,這樣的人或許低調沉穩,但我想他無法感受到美好,無法感受到善良,無法感受到美,其實萬物都是同一理的,生命總會送來最美好的所有.

 

有些人令人覺得無謂,但或許是因為那就是種不交心的拒絕,是沒有每個人都一定要對我好,但是如果面對單純的問候也無法同等的回應,或許我只能說那是一種可憐,或許吧!?我們都用自己的眼光看著世界,只是可以細細的感受到那種可悲,生命很簡單,很美好,其實簡單的就美,世界因為那倉惶的樣子而失去了些甚麼,或許很可惜,但那也是選擇,選擇讓自己關在那個黑暗的世界,或許他也不想見光,因為刺眼,有些人們就是無法看見那些溫暖,因為他們會覺得苦情才是生命真實的意義,但要說快樂的人就永遠看不見悲傷嘛!?或許也不是因為這樣,就是因為更可以深刻感受,所以才要更快樂,畢竟生命已經充滿了試煉,充滿了那些荊棘,那何必還要讓心沉溺在那種黑暗中,說一句實話,我們的世界不缺磨練與苦難阿

 

能感受美好是一種特質,或許也是一種天賦,天給了細膩,所以可以感受到身邊的人的氣息,那是一種純真,這麼簡單,這麼美,如果你不是跟我同一掛的人請走開,因為我的歡愉會讓你心生怨懟,人常會是種妒忌的心態,千萬不要陷入那種比較,如果當你負面升起,請走開,因為那不是我的功課,更不是你的,沒有誰一定要像誰,也不要活成了別人的樣子,因為別人的生命有別人的功課,你有你的,每個一人都有著獨特的生命特質,沒有一定非要如何不可,因為那都是生命中的祝福,所以不要怨懟,不要欽羨,只要活在自己的當下中,成就自己的完美,看見自己的缺陷,那就是生命來這一遭的養分,讓你完善自己那殘缺的美,修復的心可以看見愛看見光,看見滿滿的祝福與溫暖,然後分享自己的喜悅給這個世界.

 

大人說你這樣很傻,但是善良是一種美好的特質,相信著天總有歸,那些失去的都會成為美好回到生命中,因為祝福著生命的充滿,或許守護一直都在,生命就這樣地前往了他要去的地方,畫出一個美好的世界,迎著這快樂自己,然後分享著生命中的所有經驗,成為一種被珍惜的特點,生命阿,當你讚嘆著他的神奇,你會看見那光就耀著眼,美好總在,祝福總在,即使還是有黑暗,但那也是光明的背後,不減損那個生命的美好,因為那都是世界.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意識流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軟釘子
此分類上一篇:寫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