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21:51: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郭冠英:台灣確實很亂、走在路上都怕被槌,但我還是高級外省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和成龍!郭冠英:台灣確實很亂、走在路上都怕被槌,但我還是高級外省人!-Master Chen’s Comments:這種吃裡爬外的賣國賊走到哪兒都是過街老鼠、都會捱揍!外國人根本瞧不起這兩個傢伙,他們也不會如此狂妄,更不敢如此囂張!

發表高級外省人言論、丟了工作的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從3月底回台後消聲匿跡,郭冠英今天接受TVBS訪問,說自己都很小心在街上走,說怕有人在後面冷不防槌他一拳;但儘管如此,他發言還是不改麻辣,他力挺成龍說台灣就是很亂,還說他現在也沒收入,范可欽要不要也來找他來拍廣告

3月底黑衣人護駕郭冠英回台灣後,1個月無聲無息,也自嘲自己的處境。郭冠英:「就是小心在街上走,對,就怕背後被槌一下,所以,我每次走就看看後面這樣子,可能大安區這裡愛護的人比較多,所以到處都是鼓勵我的。

沒了官員身分,郭冠英戲稱自己出櫃了,講話更大聲。郭冠英:「也沒什麼好迴避的,我確實比較高級,我就是中國人,我是堂堂正正中國人。」記者:「外國人問你Where are you from?」郭冠英:「我是中國人。」記者:「不說台灣?」郭冠英:「不不不,從來不說台灣,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是中國的一省。」

堅持自己沒有錯,郭冠英也很注意新聞事件進度。郭冠英:「我沒有後悔,你沒聽到成龍說台灣很亂,他怎麼會後悔呢?我覺得成龍講得很對那個范可欽不是說要請我拍廣告嗎?我現在等啊,我現在沒錢啊,我現在等廣告費啊。」

儘管向考試院提出的申覆也還在進行,不過郭冠英不改麻辣發言,對於未來也有盤算,不只要在報端投書,還會出席公開活動,繼續語驚四座

 

台長: Master Chen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